注册

抢班夺权?詹皇血帽字母哥回应 24+8+5掀疯狂一波流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骑士队客场以116-97击败雄鹿,取得新赛季两连胜。詹姆斯今天高效依旧,全场16投10中,三分球4投2中拿到24分8次助攻5个篮板,他在场的时候球队狂胜19分。虽然字母哥拿到34

北京时间10月21日,骑士队客场以116-97击败雄鹿,取得新赛季两连胜。詹姆斯今天高效依旧,全场16投10中,三分球4投2中拿到24分8次助攻5个篮板,他在场的时候球队狂胜19分。虽然字母哥拿到34分8个篮板8次助攻,但是在领袖对决里并没有詹姆斯那么统治力,最后一节詹姆斯还对字母哥完成一次血帽,宣誓自己的主权。

今天对决的最大主题,就是詹姆斯和字母哥的锋线PK。在ESPN和体育画报看来,詹姆斯还是联盟当之无愧的第一人,但是字母哥已经开始抢班夺权。新赛季首席同样是面对绿军,詹姆斯贡献了29分16个篮板9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字母哥更加变态,37分13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犹如天神下凡,他也是雄鹿队史和贾巴尔仅有的两位揭幕战拿到35+10的球员。

都说时间是最可怕的敌人,上赛季詹姆斯和字母哥的前三次交手,字母哥场均可以拿到29分10个篮板3次抢断2次盖帽,命中率高达55.6%,让詹姆斯的28.3分8.3个篮板都黯然失色,拳怕少壮,詹姆斯多少感受到了这个年轻人身上的压力。

应该说雄鹿队的绝对天赋在全联盟都属于顶级,所以第一节詹姆斯也避其锋芒,只出手3次拿到2分,并没有表现的有多兴奋。上半场唯一的亮点,就是和乐福配合后的空接暴扣,上半场一共7投4中拿到8分4次助攻,没有罚球,也没有三分,被字母哥彻底压制。

但詹姆斯能做的,远远不止得分那么简单。第三节双方比分陷入胶着,詹姆斯挺身接管,他连续助攻科沃尔三分命中,把队友喂的舒舒服服的。第三节还剩最后一分钟,队友投篮打铁,詹姆斯在人群中高高跃起把球砸进篮筐,演绎逆生长。

第四节还剩7分18秒,字母哥获得快攻机会,跨着超长步伐杀入篮下,在躲过韦德封盖后准备上篮。詹姆斯及时卡住位置,抓住机会直接送出钉板大帽,盖了字母哥一个措手不及,这不是全部,很快詹姆斯杀到前场三分命中,完美的攻防转换,告诉字母哥什么是姜还是老的辣,骑士队瞬间领先了18分。

他的表演还在继续,比赛最后4分39秒继续三分命中,2分钟后上篮也轻松得分,胜负再也没有悬念。字母哥虽然赢得了数据,却输掉了比赛,一切都失去了意义。

(上官正)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