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士重拾最强武器上演一波流 万箭齐发猎杀雄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骑士队客场以116-97击败雄鹿,取得新赛季两连胜。从数据上来看,骑士队今天三分球26投11中,命中率高达42.3%十分可观,但是在上半场,骑士队外线发挥糟糕(11中2),比分也

北京时间10月21日,骑士队客场以116-97击败雄鹿,取得新赛季两连胜。从数据上来看,骑士队今天三分球26投11中,命中率高达42.3%十分可观,但是在上半场,骑士队外线发挥糟糕(11中2),比分也陷入胶着。下半场外线15中9,一波流带走比赛的胜利。

首战面对绿军,骑士队在最多领先18分的情况下,生死时刻居然被反超。究其原因,外线的低迷是骑士挣扎的症结所在,他们外线22投只有5中,命中率是可怜的22.7%。要知道在上个赛季骑士队场均可以投进13记三分球,全联盟第二,结果新赛季后场先发是罗斯和韦德,和詹姆斯组成了“三拒投”。

必须承认的是,三分一直是骑士队的生死线,上赛季骑士取胜的比赛里他们场均可以投进14.2记三分,命中率为40.7%;输掉的比赛里,骑士队只能投进11.1记三分,命中率跌至34.3%。

看看上半场骑士队外线的颓废,除了科沃尔命中两记三分以外,其他人都没有建树。詹姆斯3中0,格林和乐福2中0,韦德和香波特1中0,三分线外合计11投2中,命中率低的吓人。与之相对应的是,他们的两分球29投19中,可分差始终没有拉开。

到了下半场,比赛变成另外一副样子,科沃尔在短短80秒的时间里,连续接到詹姆斯助攻三分球命中,两人联手导演了一波进攻小高潮,彻底拉开分差。这期间克劳德、乐福连续三分命中。到了比赛的第四节,史密斯终于开花,詹姆斯的两记三分直接带走胜负的悬念。

在当今联盟,不会投三分的球队没有前途。雄鹿队全场也命中11记三分,但是下半场只有5记,这也是他们输球的关键。现在泰伦-卢需要好好做出应对,韦德和罗斯似乎在先发的位置上,严重耽误了球队的三分火力。

(上官正)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