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西蒙斯连两战献全能10+10+5 新秀之争压球哥富尔茨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16年的状元秀本西蒙斯终于迎来主场首秀,他本场出战全队最多的37分钟,奉献11投4中加罚球6罚3中表现,贡献11分11篮板5助攻1抢断全能数据,而连续两场均奉献至少10分+10板

北京时间10月21日,16年的状元秀本西蒙斯终于迎来主场首秀,他本场出战全队最多的37分钟,奉献11投4中加罚球6罚3中表现,贡献11分11篮板5助攻1抢断全能数据,而连续两场均奉献至少10分+10板+5助表现,如此全能身手也就难怪他领跑最佳新秀之争。

76人无疑是一支“有毒”的球队,恩比德大帝连续报销两个赛季才在上赛季复出,而本西蒙斯也是因伤在首个赛季报销,直到如今才迎来复出踏上NBA征程。在揭幕战本西蒙斯奉献18+10+5+2+1的全能表现,拥有2.08米身高的组织前锋亮相极为惊艳眼球,也令人期待下一位“詹姆斯”的成长到来。

在今天的76人新赛季首个主场战役,本西蒙斯终于迎来属于他的富国银行中心球馆首秀,而赛前他也是兴致勃勃单打助教奉献双手暴扣演出,显然希望以最佳状态回馈等待了他一年的费城球迷。

毋庸置疑,本西蒙斯的上半场表现极为出色,在恩比德6中0沦为“打铁王”情况下,本西蒙斯可谓是扛起内线大旗。前两节比赛本西蒙斯狂抢8个篮板,成为两队所有球员当中篮板数最多的球员,并且进攻端他还用5成准星砍下9分,也是76人上半场仅次于雷迪克的第二号得分手。

本西蒙斯在球场上的表现无疑极为理智,他未出手任何一次三分投射,毕竟外线投篮不是他的强项,而是更多借助强杀内线去博取杀伤力。本西蒙斯最劲爆表现来自上半场结束前,他连续杀到禁区造犯规博得罚球,并且还借助一次篮下挑篮命中,一人连砍5分帮助76人在前两节反超维持微弱领先。

尽管本西蒙斯在下半场准星下滑,他后两节合计仅有5中1的打铁表现,却依然能够在组织与防守端为球队做贡献。值得一提的是,本西蒙斯继首战砍下18+10+5数据后,次战再度奉献11+11+5的全能表现,而连续两场贡献两双加至少5次助攻,已经令人隐隐然看到下一站詹皇的即视感。

在美国权威媒体公布的新赛季最佳新秀赔率榜上,本西蒙斯也是以5赔2高居首位,而被他压制的3位潜力新人分别是11赔4的球哥鲍尔,4赔1的小牛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以及76人另一位状元8赔1的富尔茨。如果本西蒙斯能够将如此全能表现维持下去,无疑新赛季的最佳新秀奖杯会成为他的囊中之物。

(浮生)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