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花爆发杜兰特7帽创新高 勇士逆转鹈鹕取赛季首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最终完成大逆转,以128-120击败鹈鹕队,取得新赛季首胜。汤普森开场后率先急停跳投得手,霍勒迪补扣得手,考辛斯则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最终完成大逆转,以128-120击败鹈鹕队,取得新赛季首胜。

汤普森开场后率先急停跳投得手,霍勒迪补扣得手,考辛斯则飚中三分,格林回敬快攻劈扣。可随后勇士队却突然陷入得分荒当中,反而鹈鹕队则在外线下起三分雨,而即便投丢内线双塔也能抢下前板,完成二次进攻。鹈鹕直接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拉开比分,杜兰特和库里各中一记三分止血,麦基也空接灌篮,可浓眉哥送出压哨三分,首节结束,鹈鹕队还是39-26领先13分。

次节比赛,杜兰特空切上篮得手,但鞋却被对手踩掉,但他马上回追送出血帽。无奈考辛斯归来后又是三分得手,双方展开远投大战,可鹈鹕队还拥有双塔的内线优势,结果不断拉开分差,最多时一度领先勇士队多达17分。可就在鹈鹕情况一片大好时,考辛斯却与格林口角吃T,随后又撞倒库里吃到进攻犯规,而这也直接打乱了全队节奏。勇士趁机反扑,水花连续追身三分命中,杜兰特最后一攻也迎着浓眉哥准压哨三分得手,半场结束,勇士队61-64仅落后3分。

易边再战,汤普森上来就是三分得手扳平比分,帕楚里亚抢下前板打成二次进攻助勇士反超,杜兰特则送出暴扣,鹈鹕无奈叫停。暂停过后,考辛斯中投短暂止血,可汤普森继续利用转换机会不断刷分,库里制造三分罚球,很快让勇士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浓眉哥内外得手苦苦支撑,但伊戈达拉又抓住反击机会上演暴扣,三节结束,勇士队98-90反超8分。

末节比赛,汤普森三分命中,考辛斯连续造罚球杀伤,伊戈达拉一条龙回敬2+1,浓眉哥送出空接暴扣又三分得手,克拉克也抢断灌篮,勇士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汤普森与克拉克对飙三分,考辛斯再度远投命中,将分差追到5分,鹈鹕队又看到一线希望。汤普森大心脏三分止血,考辛斯打成2+1,可库里又是底角三分命中,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勇士队128-120击败鹈鹕队,取得新赛季首胜。

勇士队先发:库里、克莱、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鹈鹕队先发:霍勒迪、摩尔、康宁汉姆、考辛斯、戴维斯

数据方面,鹈鹕队戴维斯35分17篮板5助攻,考辛斯35分14篮板5助攻,霍勒迪13分6篮板,克拉克14分3助攻,克劳福德13分7助攻;勇士队杜兰特22分7封盖,汤普森31分4篮板4助攻,库里28分7助攻,格林10分5篮板8助攻。 

(ssnake)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