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鲍尔29+11+9布克25+11+8 湖人客场险胜太阳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湖人做客菲尼克斯挑战太阳。此役,两队在进攻上打得非常出色,双方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湖人在客场以132-130险胜太阳。数据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湖人做客菲尼克斯挑战太阳。此役,两队在进攻上打得非常出色,双方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湖人在客场以132-130险胜太阳。

数据上,湖人的鲍尔得到29分11篮板9助攻,英格拉姆25分,洛佩兹19分11篮板,克拉克森17分。太阳的德文-布克拿到25分11篮板8助攻,布莱德索28分,TJ-沃伦24分7篮板。

首节,英格拉姆上来就连续拿下4分;洛佩斯篮下打进一球,湖人打出6-0的开局。布克反击上篮得手,为太阳首次拿分。小南斯两罚全中,然后接到鲍尔传球完成空接;英格拉姆篮下打成2+1,还命中一记三分,湖人维持领先。布莱索和约什-杰克逊联手飚进3记三分,在莱恩补篮得手之后,太阳打出小高潮完成反超。节中,鲍尔和洛佩兹命中三分,太阳也有得分回敬追至31-31。暂停回来,克拉克森投进三分,然后面对丹尼尔斯打成3+1,湖人将分差拉大到7分。布莱索连罚带投拿下5分,克拉克森回应一记抛射,湖人以40-36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兰德尔接过球队进攻,利用扣篮罚球和中投拿下6分,湖人以47-42领先。钱德勒空接暴扣入框,沃伦抢断上篮得手,布克追身飚进三分,太阳打出7-0的小高潮完成反超。暂停回来,沃伦两罚一中,鲍尔助攻库兹马扣篮得分,太阳连续回敬两球以55-49领先。节中,库兹马杀入对手禁区拿下6分,但主队太阳进攻也不遑多让,而布克在一次进攻中被洛佩兹侵犯倒地,比赛进入暂停。暂停回来,鲍尔飚进三分,布克伤无大碍回来就进三分,英格拉姆连拿4分,湖人紧咬比分。半场结束时,太阳以73-70领先。

易边再战,布莱索反击上篮打进,英格拉姆跳投挑篮回敬4分,布鲁尔反击打入一球,湖人以78-77反超。之后,两队继续陷入拉锯战,节中鲍尔投进三分,布克防守中凶狠侵犯布鲁尔,被裁判吹罚一级恶意犯规,布鲁尔两罚一中,小南斯挑篮得手,英格拉姆追身飚进三分,比赛进入暂停时间,湖人将分差拉大到8分。本节后段,双方在进攻上保持着高效率,湖人继续处于领先位置。三节结束时,湖人以106-99领先。

末节伊始,克拉克森上来快速拿下5分,引领湖人将分差拉大到12分。布莱索突破抛射也取5分,约什-杰克逊杀入禁区打成2+1,太阳将比分追至107-111。随后,洛佩兹和克拉克森联手得到6分,湖人重新建立两位数领先。布莱索上篮再进,洛佩兹飚进三分,沃伦轻松突破得分,鲍尔快下回应一球,比赛还剩下4分多钟时,湖人以122-111领先。不过太阳并没有放弃比赛,布克、钱德勒和布莱索合力建功,主队打出小高潮将比分追到119-122。

但是鲍尔及时挺身而出,得分传球一把抓,终场前1分35秒,湖人以130-122领先。之后太阳掀起小高潮追分,其中布克命中三分,比分来到了130-131。英格拉姆两罚一中,沃伦关键两罚不中。最终,湖人在客场险胜太阳。

两队首发:

太阳:布莱德索、德文-布克、沃伦、约什-杰克逊、泰森-钱德勒

湖人:朗佐-鲍尔、英格拉姆、布鲁尔、小南斯、布鲁克-洛佩兹

(东风)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