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助攻数超名宿升队史第二 冷血3分锁胜局显大心脏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客场128-120击败鹈鹕队,取得新赛季首胜。库里虽然上半场一度低迷,但下半场却强势回暖,并在最后时刻命中锁定胜局的关键三分,最终他得到2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客场128-120击败鹈鹕队,取得新赛季首胜。库里虽然上半场一度低迷,但下半场却强势回暖,并在最后时刻命中锁定胜局的关键三分,最终他得到28分9助攻,在收获赛季首胜的同时,还迎来了一项新的生涯里程碑。

此役勇士队在首节完全被鹈鹕队所压制,而这与库里的迷失有直接关系,他在开场后迟迟未能找到状态,直到鹈鹕队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后,库里才算觉醒。先是快攻中反击上篮得手,接着又在三分线外一步转身突然出手远投命中。

可这样杯水车薪的表现,显然不足以帮助勇士队完成逆转,这也导致第二节鹈鹕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之多。好在杜兰特及时爆发帮助勇士躲过一劫,而库里显然也不好意思下半场再继续拖队友的后腿,他也终于在下半场迎来了爆发。

库里先是在快攻中送给杜兰特妙传,帮助后者轻松灌篮得手打停鹈鹕,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第6次助攻,这次助攻也让他的生涯助攻数达到了3927次,超越蒂姆-哈达威升至勇士队史助攻榜的第2位,仅次于罗杰斯的4855次助攻。

而光是助攻队友显然不够过瘾,库里随后又与好搭档汤普森共同在外围开火,水花兄弟掀起的海啸攻势,也彻底将鹈鹕队淹没。特别是第四节最后关头,鹈鹕队将比分追到仅剩5分,但汤普森却冷静分球给底角的库里,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冷静三分命中,这一球也彻底杀死了比赛悬念。

虽然在与火箭队的比赛中投丢了关键三分,但库里却没有让同样的错误再出现在本场比赛中,他也再次证明了自己依然是全联盟关键时刻最保险的射手。

(ssnake)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