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冬奥创最惨纪录!九成残奥比赛或将零观众


来源:真狍子歪解体坛

还有不到4个月的时间,2018平昌冬奥会就将在韩国举办。会有多少观众到达现场,观看奥运赛事呢?面对这个问题,韩国方面可是尴尬极了。日前,平昌奥组委公布了最近的门票销售情况:截止10月10日,平昌冬奥会

还有不到4个月的时间,2018平昌冬奥会就将在韩国举办。会有多少观众到达现场,观看奥运赛事呢?

面对这个问题,韩国方面可是尴尬极了。

日前,平昌奥组委公布了最近的门票销售情况:截止10月10日,平昌冬奥会门票共售出32万多张,实现了目标107万张的30%。

紧随平昌奥运会之后举行的平昌冬残奥会,情况更加糟糕,至今共售出9000多张门票,为目标门票22万张的5%,滑雪等九成冷门项目赛事的门票,几乎就没有卖出去!

韩国冬奥创最惨纪录九成残奥比赛或全场零观众韩国人自己都嫌弃

平昌冬奥会

如果这样的情况持续下去,意味着将近九成的平常残奥会赛事,将零观众入场。不知道到时候,面向全球直播的比赛,会是怎样一幅画面?

如此尴尬的门票销售,自然引来了国际奥委会的不满,国际奥委会正计划收回平昌的门票销售权,由国际奥委会寻找代理商售票。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安德鲁·帕森斯对平昌冬残奥会的门票销售更是相当不满,直言门票销售进展太过缓慢。在与韩国方面对话时,帕森斯明确要求:要在门票销售方面集中力量,让更多观众感受残奥会的崭新变化,希望韩国政府大力支持。

这一次,韩国方面没有任何借口了。面对国际残奥委会的批评,韩国方面给出了回复:将积极配合国际残奥委会的检查工作,妥善解决不足之处,为明年成功举办盛会做好准备。

韩国冬奥创最惨纪录九成残奥比赛或全场零观众韩国人自己都嫌弃

门票问题如何解决?

怎么解决不足之处呢?门票怎么能卖出去呢?

不久前,韩国方面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约有90%的受访韩国民众表态,不会买票去现场看比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