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罗赞30分西蒙斯18+10+8 猛龙狂屠76人获两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主场迎战76人。恩比德休战,猛龙在首节打出一波16比3之后,比赛就失去了悬念,最终,猛龙主场128比94,横扫76人,迎来了两连胜。 数据方面,德罗赞

null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主场迎战76人。恩比德休战,猛龙在首节打出一波16比3之后,比赛就失去了悬念,最终,猛龙主场128比94,横扫76人,迎来了两连胜。

数据方面,德罗赞30分3篮板3助攻、伊巴卡21分5篮板2助攻、洛瑞17分5篮板5助攻。76人方面,西蒙斯18分10篮板8助攻、富尔茨6分2助攻。

恩比德休战,猛龙上来就是一波6比2。西蒙斯反击上篮得手,随后跳投也中,76人追到8比11。贝勒斯随后三分也有,瓦兰丘纳斯空接暴扣还击。德罗赞突破2加1,猛龙20比16领先。这之后,76人突然陷入了一段得分荒,德罗赞连续上演2加1,一波16比3之后,首节猛龙36比19领先。

第二节一上来,莱特就突破上篮得手。珀尔特尔篮下上篮也中,分差拉开到15分。西蒙斯强攻得手,为76人止血。贝勒斯三分也有,此后,双方都是打铁不断。奥卡福篮下强打瓦兰丘纳斯,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伊巴卡三分命中,洛瑞三分也有,德罗赞急停跳投也进,半场结束,猛龙62比49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伊巴卡在外线连续命中了两记三分,分差进一步扩大。考文顿三分命中,76人止血。诺盖拉抢断一条龙暴扣,伊巴卡三分再中,猛龙81比58领先。贾斯丁-安德森还了一记三分,德罗赞随后三分也中,洛瑞三分跟着进。这一节最后一攻,洛瑞又是借着掩护飙中三分,三节结束,猛龙102比71领先。

第四节,比赛早早就进入了垃圾时间,猛龙把一干主力都换下了场。迈尔斯突破上篮得手,猛龙109比78,大比分领先。珀尔特尔篮下强打也进,富尔茨突破上篮吃到了大帽,西蒙斯上反篮得手。莱特三分也有,119比91,76人被彻底打爆。在莱特突破上篮得手之后,猛龙最终在主场完成了一场屠杀。

猛龙首发:洛瑞、德罗赞、鲍威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76人首发:贝勒斯、雷迪克、考文顿、西蒙斯、阿米尔-约翰逊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