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爆冷!骑士主场21分惨败魔术 詹皇22分乐福19+9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骑士队进攻陷入难题,主场以93-114爆冷不敌魔术,遭遇赛季首败。罗斯今天轮休,詹姆斯拿到22分4个篮板,乐福19分9个篮板,其他没人得分上双。韦德8投2中拿到5分,格林7分。魔

null

骑士爆冷输球

北京时间10月22日,骑士队进攻陷入难题,主场以93-114爆冷不敌魔术,遭遇赛季首败。

罗斯今天轮休,詹姆斯拿到22分4个篮板,乐福19分9个篮板,其他没人得分上双。韦德8投2中拿到5分,格林7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23分7个篮板,富尼耶13分,奥古斯丁12分10次助攻,西蒙斯19分。

武切维奇内外开花连拿7分,福尼尔外线也进,小罗斯一条龙转换得分,魔术队以12-2取得梦幻开局。韦德补篮得分,富尼耶和奥古斯丁三分还进,魔术以18-4扩大领先优势。詹姆斯强攻篮下和转身暴扣得手,但是这边赫佐尼亚、马克、西蒙斯连中四记三分球,首节魔术以36-18领先18分。

乐福及时站了出来,接连四次篮下打成,詹姆斯两罚全中,骑士队追至36-49落后13分。斯贝茨三分命中,这边乐福和詹姆斯再次得分,骑士队单节以27-20净胜7分,半场结束骑士以45-56落后。

易边再战,乐福跳投命中,骑士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武切维奇带领魔术内外开花,香珀特投中三分还以颜色。詹姆斯投中三分,乐福突破也有,骑士队追到差10分。韦德反击中投中三分,骑士只差7分,魔术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武切维奇勾手得分,福尼耶连拿5分,奥古斯汀和西蒙斯也有贡献,魔术打出14-0再次拉开分差领先21分。科沃尔跳投命中为骑士追分,但魔术再次多点开花,第三节结束,魔术88-65领先。

比赛的最后一节,斯贝茨补篮得分,西蒙斯三分命中,比永博二次进攻得手,斯贝茨三分还是命中,魔术队已经以104-69领先。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换下主力,骑士队宣告投降,遭遇赛季首败。

双方先发:

骑士:卡尔德隆、韦德、克劳德、乐福、詹姆斯

魔术:艾萨克、富尼耶、小罗斯、奥古斯丁、武切维奇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