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场输31分!詹皇这数据太刺眼 首节全队18分他14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骑士队主场遭遇爆冷,以93-114不敌魔术,遭遇赛季首败。在全队低迷的情况下,詹姆斯15投8中拿到22分4个篮板,依旧无力挽回败局。更让詹姆斯难堪的是,他在场的时候球队狂输31分

null

北京时间10月22日,骑士队主场遭遇爆冷,以93-114不敌魔术,遭遇赛季首败。在全队低迷的情况下,詹姆斯15投8中拿到22分4个篮板,依旧无力挽回败局。更让詹姆斯难堪的是,他在场的时候球队狂输31分。此前骑士队对魔术17连胜,这一刻也被终结。

在昨天大胜雄鹿的比赛里,詹姆斯全场16投10中,以62.5%的命中率拿到24分5篮板8助攻,延续揭幕战的高效。前2场,他场均26.5分10.5篮板8.5助攻,命中率高达63%,其中关键时刻大帽字母哥宣誓了自己的主权,2场比赛,詹姆斯在整个三秒区场均可以得到17分,表现相当出色。

谁知道今天骑士队开局就遭遇闷棍,以4-18落后。詹姆斯也不再传球,开始自己接管比赛。詹姆斯强攻篮下打成,第一节还剩3分12秒,詹姆斯左侧错位背身单打福尼耶。身体、力量上占据绝对优势,詹姆斯当然不会犹豫。几次对抗到篮下后,詹姆斯一个轻巧的转身直接面对篮筐,魔术队的补防不到位,詹姆斯篮下空无一人直接就是一记单手劈扣。

可是詹姆斯一个人根本无法拯救球队,詹姆斯完全陷入了1打5的状态,最后一分半钟,詹姆斯一次跳投,一次突破2+1,个人得分来到两位数。詹姆斯又是一次突破2+1,首节就拿到14分,但是全队这一节只拿到18分,球队以18-36落后。

詹姆斯还是球队进攻唯一倚仗的点,第二节里助攻乐福爆发,自己还上演空切暴扣。到了第三节,詹姆斯外线命中,可是魔术队已经瞬间领先了20分。

因为脚踝伤病的影响,现在的詹姆斯还远没有达到他理想的状态。揭幕战后,他就坦言这根本不是他想要的最好状态。用一些美媒专家的话来说:这可能是勒布朗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一次伤病。

正因为如此,詹姆斯根本无法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里,全队今天集体打铁,詹姆斯就算狂砍40分也于事无补。但是泰伦-卢最后一节还把詹姆斯留在场上,本来詹姆斯12投8中的数据还算过得去,结果又狂打3铁,最后8分21秒泰伦-卢大手一挥,所有主力都回到场边休息,最终骑士狂输21分,遭遇一场闷棍。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