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高远三度大赛中遭逆转暴露1缺点 球迷偷偷支一绝招


来源:综合体育部落

当地时间21日晚进行的2017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四分之一比赛中,中国小将林高远被经验老到的德国名将波尔逆转,痛失半决赛资格。中国的22岁小将林高远再一次为年轻交了“学费”,这已

null

当地时间21日晚进行的2017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四分之一比赛中,中国小将林高远被经验老到的德国名将波尔逆转,痛失半决赛资格。中国的22岁小将林高远再一次为年轻交了“学费”,这已经是林高远第三次在大赛中被逆转了。

在本场林高远和波尔的比赛中,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林高远在大比分3比1占优、决胜局一度以10-4领先,并总共拿到7个赛点的情况下错失良机,止步男单八强,具体比分为11-5,13-11,9-11,11-9,9-11,12-14和11-13。

无独有偶,在今年6月初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男单16强战,林高远与许昕对决。那场比赛决胜局林高远一度10-5手握5个赛点,但却被许昕连得7分翻盘。在世乒赛的关键场次中这样输球,的确显得很不应该。

此外,同样类似的一幕还发生在今年天津全运会男团半决赛中,代表广东队出战的林高远第一场单打对阵许锐锋,林高远在局分2-1领先、第四局8-3领先对手5分的情况下,被许锐锋11-9翻盘。而且决胜局林高远直接没有了手感,许锐锋11-2轻松取胜。当时广东队1-3不敌四川队无缘男团决赛。

可见心理素质不强,抗压能力太差是林高远目前的问题,甚至有球迷建议,回来后林高远可以专门从10-5练起,必须要克服这个障碍才能说在主力层站稳脚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