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末节15分+飚扳平三分 无奈遭绝杀变空砍群主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雷霆在主场惜败森林狼吞下两连败,威少固然末节独得15分险些率队逆袭,却架不住维金斯飙中超远三分反绝杀,让威少轰下31分10助攻5篮板彻底沦为空砍,也给雷霆争冠敲响警钟。当威少在揭

威少发威无奈球队输球

北京时间10月23日,雷霆在主场惜败森林狼吞下两连败,威少固然末节独得15分险些率队逆袭,却架不住维金斯飙中超远三分反绝杀,让威少轰下31分10助攻5篮板彻底沦为空砍,也给雷霆争冠敲响警钟。

当威少在揭幕战轰下21分10篮板16助攻的三双率队取得开门红后,他却在次战开始陷入低迷状态,成为雷霆如今遭遇连败的重要因素。在上场面对防守强悍的爵士,威少被限制到仅有11中2的打铁准星,甚至罚球都是4罚1中全无状态,只砍下6分13篮板9助攻数据,却奉献全场最高的7次失误未能拯救雷霆。

今夜面对休赛期实力大幅提升的森林狼,威少在首节加强攻势想要找回状态,但他单节仅有5中1的打铁准星,只得到2分2助攻的低迷数据。威少无疑在与蒂格的对位当中处于劣势,毕竟对手在同样送出2次助攻情况下,还用3中2准星砍下5分力压威少的2分。

及至后两节威少加强个人的突破侵略性,他在进攻端的效率也逐步得到提升,他在二三两节奉献10中5的5成命中率砍下14分,成为雷霆进攻端的箭头人物。威少最劲爆砍分一幕无疑出现在次节中段,他接到亚当斯的长传后飞速杀到篮下,高高跃起完成飞身单手劈扣灌篮得分,展现出十足的霸气威力。

奈何,威少的个人表现固然在缓步提升,并且他在前三节就已经送出全队最高的7次助攻,但与之对位的蒂格同样也有7次助攻进账,外加雷霆全队助攻数以19-21逊色狼队。雷霆在内线对垒中处于劣势,同时团队攻势也逊色对手,才让他们在前三节挖下13分的落后大坑。

进入最后一节的生死决战,威少终于迎来大爆发时刻,并且险些率领雷霆反扑赢球。威少末节开局在板凳席休息,当他重新登场后立即就连突带投疯狂砍分,引领雷霆不断迫近比分形成逆袭攻势。面对狼队不依不饶的针锋相对对垒,威少一度接连飙中三分将比分迫近到仅差2分,并在最后还剩29秒时再中关键三分追到110平重回同一起跑线。只是双方最后时刻奉献绝杀与反绝杀戏码,而威少的爆炸一节表现也难以拯救被维金斯超远三分反绝杀的命运,只能是无奈吞下两连败的败局。

(浮生)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