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甜瓜里程悲+三分准绝杀无用 泡椒三分15中3狂打铁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雷霆在一场西部黑马对垒当中惜败狼队,安东尼固然在最后时刻飙中准绝杀三分,却依然难逃被维金斯三分反绝杀的悲剧命运。全场比赛安东尼砍下23分2篮板2助攻3抢断,并且生涯三分命中数超越

安东尼准绝杀无用

北京时间10月23日,雷霆在一场西部黑马对垒当中惜败狼队,安东尼固然在最后时刻飙中准绝杀三分,却依然难逃被维金斯三分反绝杀的悲剧命运。全场比赛安东尼砍下23分2篮板2助攻3抢断,并且生涯三分命中数超越德隆迎里程悲,而乔治则仅有20中6得到12分6篮板8助攻4抢断,两大巨头三分合计15中3无疑极大程度拖后腿。

当双方在最后29秒再度战成110平时,唐斯的关键上篮帮助狼队夺回先机,并且只留给雷霆8.9秒的反击机会。威少在接到乔治的发球后,立即从左侧突破吸引防守,并且妙传安东尼完成接球三分投射,皮球应声入网帮助雷霆113-112再度反超1分。只是最后4秒胜利天平向狼队一方倾斜,维金斯持球狂奔到中圈附近直接完成超远三分命中,如此致命一击也让安东尼的三分准绝杀彻底变为无用功。

当然,安东尼凭借最后时刻飙中个人全场第2记三分,他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数达到1179记,超越德隆跻身历史第57位迎来里程碑纪录,而排在他前一位的是火箭前锋安德森的1190记三分。

尽管安东尼在本场超越德隆迎来一座里程碑,但他全场的整体表现并不出色,不仅进攻端仅有19中9的准星,尤其是三分球7中2并不高效,而且在防守端也是让雷霆旧将吉布森轻松7中5轰下11+10的两双数据。安东尼想要向攻防兼备转型依然还有长远距离需要跨越,尤其是他如何提升在雷霆战术体系的进攻效率。

至于另一位巨头乔治也是表现低迷,哪怕他全场奉献12+6+8+4的全能数据,尤其是末节开局一度连续送出妙传,引领球队打出一波小高潮迫近比分。不过乔治全场仅有20中6狂打14铁表现,成为雷霆三巨头当中命中率最差一人,而他全场8中1的三分准星更是严重拖后腿。

当并不擅长外线投篮的威少一人狂飙5记三分,扛起雷霆的外线进攻大旗时,反倒是安东尼与乔治携手奉献仅有15中3的三分准星,并且合计投篮为39中15狂打24铁,他们沦为打铁王成为雷霆背靠背两连败的关键因素。

(浮生)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