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瓜迪奥拉:金州勇士也会输球 曼城不可能赛季不败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瓜迪奥拉:金州勇士也会输球,曼城没机会赛季不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保持不败金身,对于曼城来说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曼城目前暂居积分榜榜首,他们在9场英超联赛取得了8胜1平的骄

原标题:瓜迪奥拉:金州勇士也会输球,曼城没机会赛季不败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保持不败金身,对于曼城来说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瓜迪奥拉拥抱爱徒阿圭罗

曼城目前暂居积分榜榜首,他们在9场英超联赛取得了8胜1平的骄人战绩,并且蓝月亮攻入了33粒联赛进球,进攻火力堪称恐怖。而在本赛季的13场各项赛事当中,曼城还未尝败绩,他们也有机会刷新俱乐部的11场连胜纪录。

对于有媒体提出的,曼城有希望完成阿森纳在2003/04赛季创下的不败赛季成就,瓜迪奥拉表示了否认,瓜帅表示:“这些纪录都是在不同的条件和环境下完成的,我知道人们热衷于统计数字,并且拿我们和冠军队伍相比。我对球队取得11连胜感到高兴,这是因为我们展现出了能够获取连胜的实力,仅此而已。”

“不败战绩完成联赛?这显然不可能发生,因为我们处于多线作战的局面,比赛的激烈程度要比以往更加强烈,这让赛季保持不败听上去更加显得可笑。即便是金州勇士队(NBA单赛季胜场纪录保持者,2016/17赛季NBA总冠军)有时候也会输球,输球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当我们输球的时候,我会很好奇球员们的反应,我也会观察他们会如何做出回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