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和后场悍将达成双向合同 弥补保罗受伤空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保罗的突然受伤打乱了火箭队的部署,一号位用人也变得捉襟见肘。根据ESPN权威记者Woj透露,火箭队已经出手,和自由球员布里安特-韦伯达成了一份双向合同,继续补强后场阵。韦伯出生于

布里安特-韦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保罗的突然受伤打乱了火箭队的部署,一号位用人也变得捉襟见肘。根据ESPN权威记者Woj透露,火箭队已经出手,和自由球员布里安特-韦伯达成了一份双向合同,继续补强后场阵。

韦伯出生于1992年,身高1米88,是2015年落选秀,短短2年时间已经分别为灰熊、热火、勇士、黄蜂和湖人效力,火箭队居然是他签约的第六支队伍。上赛季他一共打了20场,场均3.1分和1.1次助攻。夏季联赛为湖人队效力,一共打了三场场均拿到3分1.7次助攻,最终赛季开始前被裁掉,成为自由球员。

在韦伯的大四赛季,场均可以拿到8.1分3.7篮板4.3助攻3.9抢断,三分命中率可以达到41.4%。2015年1月,他遭遇了严重的膝盖伤病,导致十字韧带和内侧副韧带撕裂。火箭队和他签下的是一份双向合同,并不会占用球队的名额,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韦伯的合同中将包括2018-19赛季的球队选项。

保罗预计会休战2-4周,这期间哈登不得不再次客串一号位,而替补席上的纯控卫只有二年级生杰克逊。在尼尔森被掘金截胡的情况下,韦伯也可以解决燃眉之急。值得一提的是,他曾经在发展联盟对阵雷霆的比赛里,砍下了18分11篮板12助攻9抢断的准四双,并当选当月发展联盟最佳球员。

他可能会前往火箭在发展联盟的附属球队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报到,不过应该很快会得到火箭队的征兆。目前火箭队的阵容名单只有14人,所以,火箭队还有一个空位可以继续签人。火箭队保持着阵容灵活性,以备不时之需。

(上官正)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