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魔王晒全队合照保罗点赞 球迷劝他打的果断点


来源:凤凰网体育

周琦在对阵小牛的比赛里迎来NBA生涯首秀,拿到了3分1次盖帽,大魔王也开始积极融入休斯顿生活。最近他在社交媒体INS上十分活跃,人气开始水涨船高。最近一条周琦发了丰田中心的外景,以及全队聚在一起打气的

保罗点赞

周琦在对阵小牛的比赛里迎来NBA生涯首秀,拿到了3分1次盖帽,大魔王也开始积极融入休斯顿生活。最近他在社交媒体INS上十分活跃,人气开始水涨船高。

最近一条周琦发了丰田中心的外景,以及全队聚在一起打气的照片,周琦在最外圈。而图片的下方,是球迷们入场的场景,看得出来,随着保罗的加入以及球队战绩的提升,来主场看球的球迷也是越来越多。

在点赞的人里,保罗和布朗榜上有名。在今年夏天,周琦就积极的和保罗、哈登一起训练。而周琦也对几位大佬马首是瞻,在对阵勇士的赛后,保罗洗澡忘记拿毛巾了,周琦就毕恭毕敬的给大佬献上。

姚明曾经给周琦建议:“多替老队友去买个三明治啊、拎个包啊、拿个报纸啊,有助于培养投篮手感。”姚主席当然虽然是带着幽默感提出的建议,但这般开玩笑的建议,姚明作为过来人显然是深有体会。”很显然,周琦已经听进去了,保罗也开始提携这个小弟。

也有球迷鼓励周琦:“老兄,当你在高位移动的时候,如果把球传给你,你只要投篮就行了,如果不投那么你的命中率就是百分之0,投篮还可能进,不投肯定进不了。无论如何要保护你头顶上的篮板,我希望你能在场上。”

有极端的粉丝说周琦是下一个姚明,这多少有点开玩笑的成分。在选秀之初,周琦的英语还很着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周琦已经开始适应了美帝生活,一步一个脚印在前行。

(上官正)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