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是谁?让莎波捐出“Sugerpova”2017年全部收益


来源:网球之家

原标题:是谁?让莎拉波娃主动捐出了“Sugerpova”2017年的全部收益?高冷?难以接近?盛气凌人?曾几何时莎拉波娃给外界留下了这样的印象。但如果仔细了解这位俄罗斯人你便会

原标题:是谁?让莎拉波娃主动捐出了“Sugerpova”2017年的全部收益?

高冷?难以接近?盛气凌人?曾几何时莎拉波娃给外界留下了这样的印象。但如果仔细了解这位俄罗斯人你便会发现关于她的刻板印象是那样“有失偏颇”。

结束17赛季后莎拉波娃并没有快速切除和网球的联系直接进入休赛期,得知普依格的祖国波多黎各遭遇严重的飓风侵袭处于艰难恢复期后,充满爱心的俄罗斯人决定向波多黎各灾区送去亲切的问候。

早年从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的泄漏事件中出走他乡,莎拉波娃深知意外灾难给普通民众带来的伤害,了解到波多黎各目前处于灾后重建的困境后,前世界第一决定将17年“Sugerpova”糖果的全年利润捐出,堪称意外的做出这一重大善举,莎拉波娃再次给外界标榜出榜样的力量。力所能及的给灾区人民送出援助,莎拉波娃给这座岛国的重建带来更多希望。

谈起莎拉波娃和波多黎各的缘分,里约奥运会网球女单得主普依格的名字便不得不提,去年正是在俄罗斯人遭遇禁赛被更多人质疑的时刻普依格选择与其在波多黎各进行一场表演赛来帮助其重回公众网球视野,前世界第一处于身陷禁药绯闻普依格却不为所动与其“交好”,而如今当普依格需要得到外界帮助的时候也得到俄罗斯人的鼎力回报。

“我将和莎拉波娃周一一起回到波多黎各,所以我们会一块帮助灾民,我非常乐意看到她竭尽所能做出自己的贡献,尤其在波多黎各民众给了她如此热烈的欢迎后,我知道波多黎各的老百姓会敞开怀抱欢迎她的到来,当然我们也会做出一切努力来帮助这座小岛。”在接受媒体的相关采访时普依格这样说道。

“已经迫不及待和想要和你(普依格)共享这次特殊的旅程了。”前往波多黎各的路途中莎拉波娃做出这样的内心独白。主动的伸出援助之手,莎拉波娃超强的人道主义精神再次得以点亮,之所以能成为全球球迷亦或广大赞助商竞相追逐的对象,莎拉波娃的这一举动完好的做出明证。

坚持着自己的执着、坚持着自己的善良、莎拉波娃内心的柔软得以凸显,或许她本就是一位充满爱心的温情女孩,只是超强气场的盔甲覆盖下她从不把这些彰显,而现在这次的善意之举,首次让外界看到了她不曾表达的自我。( 来源:网球之家作者:Du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