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格:害怕被问退休计划 会继续传递阿森纳价值观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温格:害怕被问到退休计划,会继续在阿森纳的使命温格承认他真的害怕被问到关于退休的计划,但他很确信,自己会继续在阿森纳的使命。温格带领他的弟子在埃弗顿取得一场大胜。这是里程碑的一天,温格度过了他

原标题:温格:害怕被问到退休计划,会继续在阿森纳的使命

温格承认他真的害怕被问到关于退休的计划,但他很确信,自己会继续在阿森纳的使命。

温格回顾过去的自己

温格带领他的弟子在埃弗顿取得一场大胜。这是里程碑的一天,温格度过了他68岁生日,同时也是他执教阿森纳第400场英超客场比赛。

(((0)))

今年五月,这位法国教练新签下了两年合同,在此前,他已经执教阿森纳21年了。谈到自己在阿森纳的执教生涯是否变得不确定,温格认为自己的工作动力和对能力的信心始终没有衰减。

“我从33岁开始担任教练,在过去的35年中我从未停止工作,”温格告诉天空体育的记者帕特里克-戴维斯。温格刚带领球队从贝尔格莱德打欧联小组赛归来,他只睡了两个小时。“我在35年的职业生涯中没有休息,我将自己100%的专注奉献给足球。”

“为什么我坚持工作呢?因为我热爱自己的事业。因为成为足球教练,我能带给别人积极影响,无论是别人的人生,还是比赛结果,还是俱乐部层面,甚至于价值观的角度。因为我相信,一家俱乐部最重要的东西就是他们的价值观,而现如今我们大多已经淡忘了。”

“我感受到自己肩上的重担,我要传承这家俱乐部的价值观。因为阿森纳这家俱乐部享誉世界的地方就是它代代相传的价值观。”

1984年,温格在南希队开始他的执教经历,他认为自己注定会与足球结缘。随后他又在摩纳哥和日本执教。随后,他在1996年9月来当北伦敦,当时被盛赞为足球革命者。

(((1)))

温格如此重视他的足球事业,他愿意为了足球奉献毕生。那么当执教生涯结束的那一天到来时,他是否会害怕呢?

“我会害怕,”他说,"因为终点总是站在不确定的前面,当然会让人恐惧。尽管他是让人恐惧的,我并不害怕。我只想做到我能做好的事情,同时我也积极努力地在做。在终点面前,我会毫不迟疑。离开的那一天可能会很快到来,也许不会,但我会始终保持完完全全的专注力以致力于教练工作。"

上赛季媒体甚嚣尘上的传闻直指他在阿森纳的未来具有不确定性,温格认为这样的传闻影响了球员们的状态。虽然他们又获得了令人宽慰的足总杯冠军,但温格执教的阿森纳首次跌出了前四排名。

而在看台上也有这样的声音——越来越多的球迷们开始等待换帅的新闻。而温格则固执地选择留下了,他希望专注于“坚持”他的工作。

温格举起奖杯

(((2)))

“我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人,当然了我的家人也会认为我很固执,”他说。“固执和愚蠢之间只差一点点,但如果你遇事都无法坚持,你什么都做不好。”

“坚持是一种被低估的品质。你看那些取得成功的人,他们中大多数都能有持之以恒的决心做自己想做的事,他们总是能付出全部的努力。”

(((3)))

阿森纳球员面对沃特福德表现挣扎

温格说,在过去的几年中,他都没能从失利中减少痛苦。而输给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尽管这激起了球员们对自己重新的认识,但温格拒绝承认,他目前的成果是因为他缺少努力所造成的。周日客战埃弗顿的大胜则是这一论调最好的回应。

“输球对教练的打击绝对是从一场彻底的噩梦。这种痛苦并不随着年岁的增长而减少。可是人们很多时候却会觉得球员根本不在乎。球员当然想成为英雄,成为明星,赢每一场比赛……我相信,球员们都具备这样的领袖素质,而这是周日比赛的关键。这也是我们一直要坚持保持到赛季末的素质。我们要打很多比赛。每一支球队都会承受糟糕的结果,但面对这样的结果如何做才是最重要的。”

阿森纳目前在联赛排名第七,在与科曼执教下的埃弗顿进行了关键一战并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目前差稳居榜首的曼城12分。但温格并不想过早地预测阿森纳这赛季的排名,他不认为阿森纳这赛季排名会和上赛季差不多。

“足球是当下的运动。”他说,“在十月看起来势不可挡的球队在十二月可能未必有那么强大了。而这种情况只有当其他球队相信他们的实力能战胜常胜球队的时候才会发生。”

温格和他的球员们一直相信阿森纳会是这样的强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