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尴尬!利物浦深陷门将难题 一弃将却获评德甲最佳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回声报:前利物浦门将被评为德甲最佳 现效力于德甲球队莱比锡红牛的前利物浦门将彼得-古拉西被德国杂志《踢球者》评为最佳门将,紧随其后的是门兴的扬-索默和霍芬海姆的奥利弗-鲍曼。这位匈牙利门将目

原标题:回声报:前利物浦门将被评为德甲最佳

现效力于德甲球队莱比锡红牛的前利物浦门将彼得-古拉西被德国杂志《踢球者》评为最佳门将,紧随其后的是门兴的扬-索默和霍芬海姆的奥利弗-鲍曼。这位匈牙利门将目前只丢了9个球,帮助球队取得了德甲第三的成绩。

前利物浦门将彼得-古拉西

这个门将排名并不可靠,毕竟位列第二的扬-索默在周末主场对阵勒沃库森时1-5惨败给对手。但这个排名也确实反映出古拉西正处于一个出色球员的上升轨道中,而在效力利物浦的五年时间中,他从来没在一线队出场过,他曾经被租借到特兰米尔流浪者队(位于英格兰默西塞德郡的一支英甲球队)。

古拉西于2015年加盟莱比锡红牛队,在此之前他在RB莱比锡的兄弟俱乐部萨尔茨堡红牛队度过了两个成功的赛季。这赛季古拉西踢了8场德甲,3场欧冠,这周末帮助莱比锡红牛1球小胜斯图加特,并取得零封。

而古拉西的前东家利物浦则再一次陷入了门将问题。这周末他们被热刺4-1横扫。米尼奥莱自去年12月开始受到克洛普的信任,发挥一直很稳定,但他现在要为热刺的两个进球负主要责任。而另两位门将洛里斯-卡里乌斯和丹尼-沃德皆不堪大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