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夺世界足球先生感言:感谢球迷 感谢梅西内少捧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017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将在英国伦敦帕拉斯剧院举行。在令人激动的世界足球先生颁奖典礼环节,马拉多纳和罗纳尔多公布了结果,C罗击败梅西和内马尔获奖。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三次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017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将在英国伦敦帕拉斯剧院举行。在令人激动的世界足球先生颁奖典礼环节,马拉多纳和罗纳尔多公布了结果,C罗击败梅西和内马尔获奖。

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三次夺得世界足球先生,同时也是连续第2年荣膺这一殊荣。随后C罗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他感谢皇马、感谢球迷,同样感谢梅西和内马尔见证他夺得世界足球先生。

“谢谢内马尔和梅西能够来到这里,很荣幸看到现场来了这么多难以置信的球员,感谢你们。”C罗上台后,感谢梅西和内马尔的陪衬。CR7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去年以梅西为首的一帮巴萨球员,全部缺席了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当时入围三甲名单的球员,仅有梅西一人缺席,C罗和格列兹曼到场。

随后,C罗继续说,“感谢大家给我的投票,感谢皇马一年来的支持。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英格兰参加国际足联颁奖典礼,而我连续两次拿到了世界足球先生,这对于我而言,是一个很棒的时刻。感谢来自全世界所有我的球迷,感谢你们,我非常非常开心,祝你们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据悉,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C罗获得了将近一半的选票,达到了43.16%,两倍于梅西,小跳蚤的得票率为19.25,内马尔获得了6.97%选票。

(篱笆)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