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争议!凯尔特人球迷被讽不配最佳 刚因闹事被罚款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争议!凯尔特人球迷年度最佳?获奖当天刚受处罚FIFA年度颁奖典礼在伦敦举行,凯尔特人球迷被评为2017年度最佳球迷,但这引发了巨大争议。凯尔特人球迷过去在国内比赛和欧战中多次闹事,过去六年中俱

原标题:争议!凯尔特人球迷年度最佳?获奖当天刚受处罚

FIFA年度颁奖典礼在伦敦举行,凯尔特人球迷被评为2017年度最佳球迷,但这引发了巨大争议。

凯尔特人表现冠绝苏超,球迷也获得年度大奖

凯尔特人球迷过去在国内比赛和欧战中多次闹事,过去六年中俱乐部因为球迷不当行为已经总计被罚款15万英镑。上个月凯尔特人主场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比赛,有一位球迷冲进球场试图攻击姆巴佩,而就在FIFA年度颁奖典礼当天,凯尔特人因此被欧足联罚款8900英镑。

显然,凯尔特人球迷们的这种行为实在无法和最佳球迷奖联系到一起,因此他们获奖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少其他球队的球迷纷纷吐槽。

讽刺的是,就在凯尔特人获奖当天,他们因为球迷试图攻击姆巴佩被欧足联罚款8900英镑

凯尔特人球迷被讽刺频繁闹事,6年间被处罚12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