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拉多纳:与梅西不和是媒体编的 C罗领先一光年


来源:肆客足球App

10月24日凌晨,2017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英国伦敦帕拉斯剧院举行。年度FIFA世界足球先生已经揭晓,皇马球星C罗再次当选。本次颁奖典礼星光灿烂,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也亲临现场,他还亲自为获奖者C罗

10月24日凌晨,2017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英国伦敦帕拉斯剧院举行。年度FIFA世界足球先生已经揭晓,皇马球星C罗再次当选。

马拉多纳与梅西

本次颁奖典礼星光灿烂,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也亲临现场,他还亲自为获奖者C罗颁奖。

马拉多纳对于同胞梅西也青睐有加,他与梅西交谈了几分钟,并且还拥抱合影。此前有消息称两人关系不睦,马拉多纳本人今天对此进行了否认:“那些都是媒体编出来的,我和梅西关系很好。”

对于C罗的获奖,马拉多纳给出了客观的评价,他说:“这个结果很公平,过去的一年他领先其他球员一光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