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比德轰30分西蒙斯三双 76人胜活塞终结三连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76人客场力斩活塞终结3连败,恩比德与本西蒙斯双核的爆发表现,成为球队夺取新赛季首胜的绝对功臣。恩比德本场15中11轰下30分9篮板2抢断7失误5犯规,本西蒙斯则贡献21分12篮

西蒙斯三双

北京时间10月24日,76人客场力斩活塞终结3连败,恩比德与本西蒙斯双核的爆发表现,成为球队夺取新赛季首胜的绝对功臣。恩比德本场15中11轰下30分9篮板2抢断7失误5犯规,本西蒙斯则贡献21分12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奉献极为劲爆一战让费城看到未来崛起希望。

作为本赛季备受瞩目的青年军球队,76人在开赛季前3战的命运有些悲催,他们接连输给奇才、凯尔特人与猛龙遭遇3连败,未尝一胜成为他们为年轻欠缺经验埋单的集中体现。

本场面对前3战2胜1负表现不俗的活塞,恩比德在与庄神德拉蒙德的内线对位中可谓是占据绝对上风。恩比德在开局不久就连续肆虐率队取得7-0领先,并且帮助76人始终压制活塞维持领先局面,甚至在首节最后时刻还飙中压哨三分球,能里能外的全能身手无疑是完爆德拉蒙德。即便是恩比德目前还受到限时令制约,但他只要在场就能够展现出十足威力,次节他不仅奉献飞身暴扣的狂野演出,还有急停中投与突破上篮的连续肆虐,将自身华丽的全能进攻手段彰显无疑,也引领76人带着多达13分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

尽管活塞在下半场发起疯狂反扑,尤其是末节一度追击到仅差3分,但关键时刻再度跳投命中稳固局势,并在最后时刻活塞用一波6-0攻势追到86-90仅差4分时,再度用稳健的罚球帮助球队奠定胜局。恩比德也凭借本场爆砍30+9数据,打爆庄神仅有14+14的表现,并且大帝本场轰下30分也超越他前两战的29分总和。恩比德还是本赛季首次砍下30+得分,以及职业生涯第3次轰下30+,他上赛季对垒篮网与火箭时分别贡献过33分与32分。

除恩比德在本场统治内线之外,76人另一位核心本西蒙斯也是表现抢眼,他用全能身手轰下21+12+10的三双数据,在攻传防全方位都给予76人极大帮助。本西蒙斯在进攻端更加专注内线进攻,而11中8的高效准星证明他的威力,还送出多达10次助攻宛如“小詹姆斯”即视感,组织端的表现也是完爆活塞双枪杰克逊与布拉德利,毕竟他们两人合计才奉献10次助攻。

本西蒙斯在本场成功砍下生涯首次三双数据,并且得分、篮板与助攻三项数据均创造职业生涯新高纪录。不难看出,在新科状元富尔茨仅有4中1只得到2分情况下,同样是生涯首个赛季的本西蒙斯表现更加劲爆,他也用如此给力表现证明他与恩比德会是费城的双核存在,无疑将让费城球队看到崛起希望。

(浮生)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