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主席:C罗肯定在这里退役 和梅西是良性竞争


来源:肆客足球App

老佛爷最近在参加塞尔电台的访问时,表达了对刚获世界足球先生的C罗的祝贺,并称相信C罗会在皇马退役。皇马“我们度过了一个不错的赛季,而这样的成绩在整个足坛也是很难复制的。我们有五位球员都在年

老佛爷最近在参加塞尔电台的访问时,表达了对刚获世界足球先生的C罗的祝贺,并称相信C罗会在皇马退役。

弗洛伦蒂诺与C罗合影

皇马

“我们度过了一个不错的赛季,而这样的成绩在整个足坛也是很难复制的。我们有五位球员都在年度最佳阵容,最佳教练,世界足球先生……事实上不能比这更满足了。”

皇马的最佳时光

“我认为拿奖的时候就是最好的。首先菲戈、贝克汉姆、齐达内以及大罗一批人首创不同,我们一起创造了几个辉煌的赛季,但说到荣誉,还是最近四年是最好的。我们拥有全西班牙、全足坛最好的阵容,加上一直以来辛勤的工作,这样的结果只是一点折射。而教练非常了解球员们,熟悉球队,知道如何操作,才能创造这样的辉煌。”

C罗

“我一直在说他是最棒的。第二次拿最佳,五次金球奖……这当然是很难做到的。正如他所说,十一年如一年似的辛勤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C罗的秘诀也就是这点,永远苛求自己,在这些年里一直保持这样的天赋和水平是很难的,一直永不停歇,想要复制这样的成绩真的不容易。”

C罗投给了莫德里奇、拉莫斯以及马塞洛

“C罗无疑是最佳,队长拉莫斯近些年也是一直在各个方面帮助球队的核心人物,而马塞洛也已经是连续第四年入选最佳阵容了,他们都是有机会拿金球奖的球员们。”

梅罗之争

“这对足球和西甲来说都是一件好事,这样的竞争是良性的,两人彼此激励,各自优秀。但现在C罗已经蝉联足球先生……这也将西甲联赛带到最好的水平。”

C罗梅西合影

C罗的未来

“他还有合同在身,也就是说他的未来是很稳定的,今天是他拿奖的日子,我们不讨论这些……去年11月份我们续约的时候,彼此都很开心,大家都很爱他,我肯定他将会在皇马退役。”

五次金球奖

“我知道他会拿奖的,因为C罗的上赛季真的很完美,他不拿奖几乎是不可能的,当然也尊重其他的球员们,他们也是很优秀的。但C罗最后三个月拿了所有的荣誉,大家都对他很满意,并认为他是最棒的。大家的这种默契和更衣室间的氛围也是我此前没见过的。他们是真正的朋友,彼此帮助,这也是成就的一部分。”

本泽马背负的批评

“一些人是本泽马是职业黑,有的人喷齐达内,有的人黑C罗,还有人说马塞洛……但这就是现实,一些球迷很懂球,而一些人就待在网络里……批评当然不为人所爱,但是我知道皇马球迷们都知道这点。”

西足协主席拉雷亚

“我和拉雷亚谈了许多,但没有包括巴萨的比赛。现在能清楚的一点就是技术应该立即解决这类问题,我们是最佳联赛,拥有最好的球队,因此一切都应该是最好的,据我了解,西甲官方也是支持引进技术支持的,拉雷亚也支持我。如果能帮助裁判们做到最好,那就会这样,现在的情况是裁判的水平与西甲水平已经不相符。”

开局在主场屡遭不顺

“客场作战成绩不错,在主场也尚在正轨,但可能我们在西超杯和欧超杯后,我们有点受影响……但有时候开局不顺,收尾却很棒。我们很平静,并坚信球队将会度过一个精彩的赛季。”

贝尔

“他感觉轻微不适,将慢慢恢复不宜操之过急,球队需要他保持健康,现在还只在10月,赛季还长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