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曼城大将没有假摔 英足总已确认不会处罚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镜报:假摔不成立,B席将不会被处罚据《每日镜报》报道,英足总的3人小组回看了B席在对阵伯恩利时创造的点球后,判定B席没有假摔,他也将不会被追加禁赛处罚。同时,英足总3人小组也看了沃特福德对阵阿

原标题:镜报:假摔不成立,B席将不会被处罚

伯纳多-席尔瓦与门将接触前瞬间

据《每日镜报》报道,英足总的3人小组回看了B席在对阵伯恩利时创造的点球后,判定B席没有假摔,他也将不会被追加禁赛处罚。

同时,英足总3人小组也看了沃特福德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当中,理查利森赢得的那粒点球,他们仍需要去判定当时的动作是否有清晰且明显的假装意图。目前,还没有英超球员因假摔被禁赛。

伯恩利的球员都称B-席尔瓦是靠假摔“骗取”的点球。但英足总认为,在界定是否为假摔时,如果球员有清晰且明显的假装意图,那么他将被处罚。可在B席这个事件当中,他确实和门将发生了轻微的接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