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国脚谈巴黎锋线:内马尔会读心卡瓦尼最难防


来源:肆客足球App

日本国脚、效力于马赛的酒井宏树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谈论防守巴黎CNM组合的感受,他坦言三人中卡瓦尼才是决定比赛的关键。

原标题:日本国脚谈防守CNM组合:卡瓦尼才是威胁最大的

据日本媒体“GOAL”10月23日报道,上周末的法甲联赛,大巴黎补时阶段凭借卡瓦尼的入球2-2战平马赛。日本国脚、效力于马赛的酒井宏树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谈论防守巴黎CNM组合的感受,他坦言三人中卡瓦尼才是决定比赛的关键。

酒井宏树与内马尔激烈拼抢

相关报道称,酒井宏树作为马赛的首发右后卫,在比赛大多数时间内都是在对抗巴西国脚内马尔。酒井宏树表示,内马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能够读出防守人下一步动作,“没有什么策略可言,因为我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今天非常集中,在一对一的时候我也没有犹豫,所以我能对他有所限制。但是内马尔有许多动作是我意识跟不上的,他能够读出防守人下一步动作。”

本赛季第一次面对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酒井宏树认为,本场比赛对手的最佳球员应该是卡瓦尼,“当然,内马尔的身价更高,但我认为,巴黎圣日耳曼没有卡瓦尼是不会在我们主场拿到分数的。”酒井宏树接着说,“尽管我认为我自己已经是在日本人中非常强壮有力量的,但是卡瓦尼却有更强的力量,他能够决定比赛的走势。”

酒井宏树最后表示,“姆巴佩有天赋,也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对于后卫来讲,毫无疑问,卡瓦尼才是更令人讨厌的类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