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格兰传奇门将:哈特还是最佳 世界杯支持他首发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希曼:支持哈特在世界杯担任一号门将据《每日镜报》报道,大卫-希曼表示,支持哈特在明年的世界杯上,出任英格兰的一号门将,他认为哈特今年在西汉姆得到了很多锻炼的机会。本赛季,哈特已经在前9场英超比

原标题:希曼:支持哈特在世界杯担任一号门将

据《每日镜报》报道,大卫-希曼表示,支持哈特在明年的世界杯上,出任英格兰的一号门将,他认为哈特今年在西汉姆得到了很多锻炼的机会。

英格兰国门乔-哈特

本赛季,哈特已经在前9场英超比赛中,被进了17个球,其中还包括上周五对阵布莱顿时,丢的3个球。目前30岁的哈特在国家队的位置,面临着小将巴特兰、希顿和皮克福德的威胁。哈特已经为英格兰队出场了74次,如果在下个月的友谊赛中,他仍能首发,就将追平希曼75次的出场数。

希曼说:“我会支持乔-哈特出战世界杯。对我来说,他仍是英格兰队的一号门将。他长期以来踢得足球比赛水平都不错。现在其他竞争对手和他的水平越来越接近了,这将会促使他更加努力。”

“此前,我在英格兰队踢球时,也遇到过同样的情况。我知道其他的门将都快迎头赶上了,这只会让我更加努力去训练,尝试做的更好。对门将来说,在一支成绩很挣扎的队踢球,非常困难,但是即便是这段困难的时期,你也要做的更多。这也是一个机会。当门将做的越多,就会越容易失误,然后这些错误就会被放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