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22+8戈登27+7 火箭惨遭灰熊逆转止三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灰熊。火箭在比赛中三度拉开了两位数的优势,然而,灰熊相当顽强。关键时刻,康利连中三分,将比分反超。最终,火箭主场90比98不敌灰熊,结束三连胜,

火箭结束三连胜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灰熊。火箭在比赛中三度拉开了两位数的优势,然而,灰熊相当顽强。关键时刻,康利连中三分,将比分反超。最终,火箭主场90比98不敌灰熊,结束三连胜,灰熊则迎来了三连胜。

数据方面,戈登27分4篮板7助攻,哈登22分5篮板8助攻,卡佩拉14分6篮板,安德森5分6篮板2助攻。灰熊方面,小加索尔26分5篮板2助攻,康利17分3篮板4助攻,詹姆斯-恩尼斯14分11篮板。

在赛前,戈登领取了最佳第六人的奖项。小加索尔一上来就是空切暴扣,哈里森突破上篮得手,灰熊一波8比4开局。戈登突破上篮得手,哈登三分命中,卡佩拉空接暴扣,一波9比0,火箭反超了比分。与此同时,哈登的罚球命中数已经来到了火箭队史第二,仅次于大梦。戈登三分也有。小加索尔连续单手劈扣,首节结束,火箭26比24领先。

第二节,戈登上来就妙传巴莫特上篮得手,火箭此时12个进球来自12次助攻。戈登自己三分也中,卡佩拉篮下强打得手,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灰熊连续反击暴扣,重新迫近比分。关键时刻,戈登三分飙中,为火箭稳住局面。哈登单挑对手三分也中,随后压哨上篮得手,半场结束,火箭57比50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卡佩拉空切上篮得手,哈登突破造2加1,火箭重新领先了两位数。帕森斯面对旧主三分命中,哈登上篮再进,恩尼斯补扣得手,灰熊继续顽强地咬着比分。内内防守中吃到了技术犯规,钱莫斯三分命中,塔克三分还击。三节结束,火箭76比70领先。

第四节安德森一上来命中三分,戈登突破上篮也有,火箭再次领先了两位数。钱莫斯跳投命中,戈登三分再中,小加索尔篮下强打2加1,埃文斯三分也有,灰熊追到85比88,火箭喊出暂停。康利三分命中追平比分之后,钱莫斯跟哈登发生了激烈的冲突,两人在场上互相推攘。哈登最终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再加上一次技术犯规,钱莫斯也领到一个技犯。冲突过后,康利三分再中。哈登突破上篮被帽,火箭最终惨遭逆转。

灰熊:康利,哈里森,詹姆斯-恩尼斯,马丁,小加索尔

火箭:哈登,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艾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