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分屠杀!库里砍29+8 勇士送小牛开赛季4连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勇士在首节取得18分领先情况下,次节被小牛疯狂反扑追到仅剩3分优势。所幸,勇士下半场强势复苏重新巩固优势,并在末节拉开到30+领先,最终勇士客场以133-103送给小牛开季4连败

勇士轻取小牛

北京时间10月24日,勇士在首节取得18分领先情况下,次节被小牛疯狂反扑追到仅剩3分优势。所幸,勇士下半场强势复苏重新巩固优势,并在末节拉开到30+领先,最终勇士客场以133-103送给小牛开季4连败。

数据方面,勇士阵中,库里29分8助攻,杜兰特25分8篮板6助攻,汤普森24分,格林10分7篮板8助攻。小牛阵中,诺维茨基11分7篮板,马修斯22分,巴恩斯13分7篮板。

勇士奔赴客场挑战3连败的小牛,卫冕冠军在新赛季前3战仅取得1胜2负战绩,小牛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迎来复出。面对实力孱弱一胜难求的小牛对垒,勇士一开局就多点开花狂轰滥炸,库里也是连续送助攻组织操盘,引领勇士用一波23-8攻势提前奠定领先优势。费雷尔飙中三分,巴恩斯与诺埃尔相继砍分追到16-25相差9分,库里连续造犯规罚球砍分,勇士再度巩固两位数领先优势,尼克杨与伊戈达拉之后相继飙中三分,首节结束勇士已经以40-24领先小牛多达16分优势。

次节勇士继续拉开18分领先,但小牛很快就掀起疯狂的反扑攻势追分。鲍威尔率先完成强打2+1得手,马修斯也是接连外线投篮得分,小牛趁机打出一波13-4攻势,一举追到39-48的个位数分差,在比赛中杜兰特再一次在拼抢中掉了球鞋。库里飙中三分稳固局势,费雷尔里突外投连砍5分,巴里亚一攻一传率领小牛追到48-53仅差5分。伊戈达拉连续两次暴扣稳住阵脚,库里也强打2+1,巴恩斯连中两球,马修斯之后飙中三分追到仅差1分,杜兰特与马修斯继续对飚各中一记三分,库里最后时刻造犯规两罚全中,上半场结束勇士被追到65-62仅领先3分。

中场休息回来,小牛继续追到66-68仅差2分,库里立即飙中三分,杜兰特与格林也相继砍分,勇士很快打出一波9-0攻势拉开11分领先。丹尼斯-史密斯补篮得手,汤神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勇士利用内外开花攻势重新取得87-74的13分领先优势。马修斯再中三分追击,库里连续单打命中两球,格林也飙中三分,勇士有条不紊维持两位数领先。第三节最后时刻库里再中三分,勇士前三节重新巩固99-84的15分领先优势。

勇士再度带着15分优势进入末节比赛,汤神率先飙中三分,杜兰特也飙中三分,帮助勇士打出一波16-5攻势,场上分差已经拉开到115-89。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勇士客场以133-103送给小牛开季4连败。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利亚

小牛:费雷尔、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丹尼斯-史密斯

(浮生)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