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马尔:球迷向我扔面包饮料 我可以在球场吃午饭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内马尔:马赛球迷朝我扔面包,我可以在球场吃饭了《每日邮报》报道,内马尔指责马赛球迷朝他扔面包和饮料,他甚至可以在球场吃午饭了。在巴黎2-2战平马赛的比赛中,气氛异常火爆,内马尔吃到两张黄牌被罚

原标题:内马尔:马赛球迷朝我扔面包,我可以在球场吃饭了

《每日邮报》报道,内马尔指责马赛球迷朝他扔面包和饮料,他甚至可以在球场吃午饭了。

内马尔主罚角球时保安筑起人墙

在巴黎2-2战平马赛的比赛中,气氛异常火爆,内马尔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内马尔罚角球时,马赛球迷朝他扔杂物,保安不得不他在周围筑起人墙。

赛后他表示:“球迷朝我扔各种各样的东西,我本来可以在球场吃午饭的。他们朝我扔面包、橙汁和可口可乐。这不是足球。不管是在这里还是在解放者杯中,这都不是足球,不应该是这样。这就像你去餐厅朝厨子扔刀叉一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