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黑又硬对飙灰熊亿元先生 值得顶薪续约吗?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面对灰熊,卡佩拉全场比赛9投7中,得到了14分6篮板2次封盖的表现。面对小加索尔,卡佩拉有这样的表现难能可贵,只是离顶薪合同,看起来还有着不小的距离。卡佩拉想要一份顶薪合同,这已

卡佩拉

北京时间10月24日,面对灰熊,卡佩拉全场比赛9投7中,得到了14分6篮板2次封盖的表现。面对小加索尔,卡佩拉有这样的表现难能可贵,只是离顶薪合同,看起来还有着不小的距离。

卡佩拉想要一份顶薪合同,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话说卡佩拉的经纪人马特苏巴拉正是雷霆悍将亚当斯的经纪人,一年前他帮助亚当斯拿到了一份4年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如今马特苏巴拉也想帮助卡佩拉拿到一份同样的合同。

卡佩拉有这样的野心并不是自大。在挤走魔兽,成为火箭的正印中锋之后,新赛季,他也是进一步爆发。此前跟国王的对决中,他一人拿下了22分17个篮板3次抢断的爆炸性数据,要知道,这场比赛他只打了28分钟。在打出这样的表现之后,卡佩拉也是自信心爆棚,“我觉得这是我每晚的心态问题,我确定我可以做到,因为我见过其他的中锋做到这些,那么为什么不是我呢?”

面对灰熊,卡佩拉正好迎来了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对面的小加索尔可是联盟顶级中锋,然而,卡佩拉毫无惧色,一上来就跟对手对飙。在被小加索尔篮下强吃之后,回过头来,卡佩拉就在西班牙人头顶上作业,完成了空接上篮。

不得不说,卡佩拉如今已经成了哈登的带刀侍卫,两人的空接配合犹如夫妻般默契。火箭半场阵地进攻,哈登中路突破直杀篮下,吸引了两人防守,面对协防的小加索尔,哈登将球往空中一抛,卡佩拉心领神会,高高跃起又是一记空接暴扣。

当然,卡佩拉的进攻武器不光只有空接这一招。他在篮下的强打也相当硬朗,半场最后时刻,一次篮下强打,面对小加索尔的防守,卡佩拉硬起,一记勾手顶着小加将球送进篮筐。尽管上半场小加索尔得到了18分,但是,卡佩拉也不示弱,半场就送出了10分5篮板。

跟灰熊亿元先生互爆,下半场开始后,卡佩拉还羞辱了灰熊另一个亿元先生。康利面对卡佩拉的错位防守,弱侧强突篮下,人缝中穿过双手上篮,卡佩拉身后赶到,劈头盖脸就是一记遮天大帽。

能攻能守,这样的卡佩拉确实实用。只是在不少人看来,卡佩拉终究只是一个体系球员,他能有出色的表现,正是得益于火箭的体系。想要拿顶薪合同,简直是狮子大开口。

(艾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