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奇兵27+7无用!休城最大命门暴露没三分没戏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如今的戈登俨然称得上是火箭的第三巨头。面对灰熊,他全场飙中5记三分,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还有7次助攻。只不过,这次他没能拯救球队。上赛季戈登进攻端的三分使用率达到了65%,这

戈登

北京时间10月24日,如今的戈登俨然称得上是火箭的第三巨头。面对灰熊,他全场飙中5记三分,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还有7次助攻。只不过,这次他没能拯救球队。

上赛季戈登进攻端的三分使用率达到了65%,这项数据排在了全联盟的第一位,而且,场均可以扔进3.3个三分球。正是恐怖的三分球帮助他最终赢得了最佳第六人的奖项,就在火箭跟灰熊的赛前,戈登从火箭新老板手中接过了最佳第六人的奖杯。

这是火箭队史上第一次有球员赢得最佳第六人奖。如今保罗休战,戈登顶上先发,他进一步爆发。赛季前三场比赛,他场均能得到22.3分,这样的表现已经逼近了他巅峰水准。没错,就是那个在快船当老大的戈登。

面对灰熊,戈登继续火爆的表现,三分球依然是他最致命的武器。第一节还剩7分多钟,戈登开始了自己的进攻表演。火箭半场阵地进攻,埋伏在弧顶的戈登接到了安德森的转移球,接球就投,三分稳稳命中。

不过,这一战最值得一提的是戈登的传球。第一节最后时刻,戈登带球突破,突然送出一记高抛,卡佩拉心领神会空接暴扣。第二节一上来,戈登连送妙传。尤其是跟巴莫特的连线,相当精妙。火箭追身反击,戈登中路持球推进,突然手腕一抖,一记击地妙传,巴莫特空切接球轻松上进。这之后,戈登又跟内内打出了挡拆配合,又是击地传球,帮助巴西人完成了2加1。

能传球还能得分,现在的戈登俨然是升级版的保罗。连送助攻之后,戈登开启三分表演。半场最后时刻,他连续三分命中,帮助火箭领先结束上半场。整个上半场,戈登得到了18分4篮板5助攻,简直就是火箭大腿。

遗憾的是,这一次戈登没能继续扮演火箭救世主的角色。比赛的第四节,火箭全队就像是被病毒传染了一样,一个个都丢了手感,以三分球为生命线的他们外线彻底哑火。第四节最后时刻在康利连中三分,帮助灰熊反超比分之后,戈登错失了一记关键三分,火箭最终惨遭逆转。整个第四节,他们10投只有2中,戈登也失准了,最终输球也是在情理之中。

(艾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