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主帅:内马尔依赖症不存在的 我们有库蒂尼奥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巴西主帅:内马尔依赖症?我们还有库蒂尼奥巴西主帅蒂特在接受SporTV采访时表示桑巴军团并没有过度依赖大巴黎球星内马尔,他认为库蒂尼奥可以起到与内马尔相同的作用。“如果内马尔无法出

原标题:巴西主帅:内马尔依赖症?我们还有库蒂尼奥

巴西主帅蒂特在接受SporTV采访时表示桑巴军团并没有过度依赖大巴黎球星内马尔,他认为库蒂尼奥可以起到与内马尔相同的作用。

库蒂尼奥与内马尔

“如果内马尔无法出战比赛的话,那么我就会把库蒂尼奥放在左边路,然后把威廉放在右边路,他们二人联手可以制造出更多的得分机会,库蒂尼奥能代替内马尔。”蒂特对记者说道。

“我觉得目前巴西所踢出来的足球很具有代表性,大家都展现出了我们一贯所拥有的特点,看这支巴西踢比赛让我非常高兴。我们是否还要提高?当然,我们还要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也同样很有信心。”

“能不能拿到世界杯冠军?这件事我说不清楚,但是从目前球队的表现来看,我们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所以我相信球队会不断进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