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拉迪波救主送制胜三分 步行者逆袭送马刺两连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来到东征的最后一战,他们客场一度领先步行者10分,距离胜利一步之遥。但是奥拉迪波一个人拯救球队,关键时刻连拿9分帮助步行者以97-94险胜马刺,送给老

null

奥拉迪波关键三分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来到东征的最后一战,他们客场一度领先步行者10分,距离胜利一步之遥。但是奥拉迪波一个人拯救球队,关键时刻连拿9分帮助步行者以97-94险胜马刺,送给老辣的马刺两连败。

数据方面,奥拉迪波拿到23分5次助攻,小萨博尼斯22分12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15分,赛迪斯-杨12分。马刺队的阿德26分8个篮板,加索尔17分7个篮板5次助攻,格林10分4次抢断,米尔斯和盖伊都拿到10分。

阿德后仰跳投得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赛迪斯-杨和格林互飚三分,小萨博尼斯两度篮下打成,波格丹诺维奇外线三分命中,奥拉迪波中投得分,步行者队以14-5领先。阿德连拿4分止血,吉诺比利和盖伊命中三分,首节结束马刺队追至24-26只落后2分。

加索尔称霸篮下连拿4分,随后他在外线接球也进,一个人连拿7分帮助马刺追至33平。史蒂芬森、小萨博尼斯和波格丹诺维奇三分命中,步行者队打出得分高潮,再次以53-45拉开分差。阿德外线三分命中,此后45秒双方都没有建树,半场结束步行者以53-48领先。

易边再战,加索尔勾手得分,默里反击也进,马刺队追至58-59落后1分。奥拉迪波两罚全中,赛迪斯-杨中距离得分,这边米尔斯三分回应。本节最后13秒,旧将约瑟夫上篮打成,三节结束步行者依旧以68-64领先。

米尔斯命中三分,球队前场三叉戟加索尔、阿德、盖伊接连砍分,阿德完成一次打三分,马刺队打出一波18-5的攻击波,还剩7分钟的时候以82-73反超。赛迪斯-杨和奥拉迪波命中三分,小萨博尼斯补篮命中,在奥拉迪波完成一次2+1后,步行者以92-89反超。格林内外开花连拿5分,最后30秒马刺以94-92反超。

格林传球失误,奥拉迪波后撤步关键三分命中,步行者以95-94反超。阿德中投偏出,约瑟夫两罚全中,马刺队唯有命中三分才有一线生机。但是米尔斯投出了一记尴尬三不沾,马刺队遗憾落败。

双方先发:

马刺:加索尔、阿尔德里奇、安德森、格林、默里

步行者:科里森、奥拉迪波、赛迪斯-杨、波格丹诺维奇、小萨博尼斯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