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瓜因挑射救主!连续三场进球 桑保利动心了吗?


来源:凤凰网体育

尤文客场对战葡萄牙体育的比赛进行了非常艰苦,但是凭借着伊瓜因在下半场比赛的惊艳挑射,斑马军逼平了对手获得了重要的一分,为球队的小组出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入到十月以来,伊瓜因状态回升,最近三轮比赛连续

伊瓜因状态爆棚

尤文客场对战葡萄牙体育的比赛进行了非常艰苦,但是凭借着伊瓜因在下半场比赛的惊艳挑射,斑马军逼平了对手获得了重要的一分,为球队的小组出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入到十月以来,伊瓜因状态回升,最近三轮比赛连续进球,而且被人诟病的重磅赛事进球也进入了伊瓜因的进球账户,或许阿根廷主帅桑保利要重新考虑伊瓜因的未来了。

伊瓜因在去年的夏天以9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尤文,在来到斑马军的首个赛季就为球队打入24个联赛进球,为球队赢得意大利双冠王立下了汗马功劳。而在本赛季开战后,小烟枪的竞技状态却有些下滑,陷入多场的球荒,而且一度被囧叔放在替补席上。而他在阿根廷国家队也没有了位置,连续两次落选阿根廷大名单。

但是在进入到十月份以来,伊瓜因的竞技状态却出现了回升,在尤文4-1战胜斯帕尔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在上轮对战米兰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尤文击败对手,同时意甲的进球数来到了101个,成为了世界足坛第一位能在西甲与意甲同时打入100+进球的球员。

本轮对战葡萄牙体育的比赛对于尤文来说非常关键,而开场不久,尤文就丢掉一球,尽管球队随后发起了反击,但是收效不大。关键时刻,伊瓜因站了出来,他在下半场接到夸德拉多的一脚直塞球后挑射破门,帮助尤文逼平了对手获得了平局。这个平局对于尤文来说非常关键,让斑马军保持着对葡萄牙体育三分的优势,为球队的小组出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连续三场比赛打入进球,最近两场比赛包揽了球队的三个进球,伊瓜因在赛场上证明了自己。想必对于伊瓜因的出色发挥,桑保利也一定会放在心里,一旦有连续的出色发挥,伊瓜因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并非梦想。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