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伍兹:高尔夫球需改变 盲目追求击球距离没意义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4日,泰格-伍兹已经加入了尼克劳斯的阵营,成为了减少击球距离的支持者。老虎日前参加了由康涅狄格大学女篮教练奥瑞玛主持的节目,他在节目中谈了很多:包括育儿风格、高尔夫挥杆到莱德杯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4日,泰格-伍兹已经加入了尼克劳斯的阵营,成为了减少击球距离的支持者。

老虎日前接受了由康涅狄格大学女篮教练奥瑞玛的采访,他谈了很多:包括育儿风格、高尔夫挥杆到莱德杯等各种话题。同时针对目前职业高尔夫盲目追求击球的距离的热潮,他也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我们需要让高尔夫球进行一些改变,我认为现在有点太夸张了,如果想要建造一个锦标赛球场,它至少要有7400到7800码长,随着科学的继续进步,以后甚至需要有8000码!”

“这非常可怕,设计这种类型的球场会消耗大量的金钱,会让一切变得更复杂。”

这与尼克劳斯长期以来所持的观点非常一致,两名高尔夫史上最有成就的球员都认为需要寻求方法来解决现在盲目追求击球距离的问题。不过伍兹也对这个问题的现状表达了一些乐观的看法,指出美国高尔夫协会已经着手研究减少飞行距离的高尔夫球,但要把握好“度” 。“虽然不会很快实现,但至少目前已经提上日程了。”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