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萨拉赫梅开二度张伯伦得分 利物浦4-1铁锤帮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1:30,英超第11轮的周六晚场比赛在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利物浦做客挑战西汉姆联。上半场比赛,萨拉赫、马蒂普3分钟内先后破门。下半场比赛,兰奇尼得分,张伯伦以及萨拉赫分别入球。全

null

萨拉赫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1月5日1:30,英超第11轮的周六晚场比赛在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利物浦做客挑战西汉姆联。上半场比赛,萨拉赫、马蒂普3分钟内先后破门。下半场比赛,兰奇尼得分,张伯伦以及萨拉赫分别入球。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4-1大胜西汉姆联。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122次对战,利物浦59胜38平25负,打入204球丢119球占据优势。其中在西汉姆联的主场,利物浦21胜19平22负,打入91球丢83球。

第2分钟,莫雷诺左路拿球,被奥比昂踢倒,利物浦获得任意球机会,张伯伦传中,被库亚特头球解围。第10分钟,阿尤在禁区内右侧挑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出。第20分钟,戈麦斯右路拿球,交给马蒂普,直传,菲尔米诺接应,被诺布尔背后捅掉。第21分钟,西汉姆联主罚角球被解围,红军反击,马内得球后高速前冲,在禁区附近分给右侧无人防守的萨拉赫,后者推射得分,利物浦1-0西汉姆联。

第25分钟,萨拉赫主罚左侧角球,诺布尔挡了一下,乔哈特将球扑出,但是马蒂普补射将球踢进,利物浦2-0西汉姆联。第30分钟,萨巴莱塔斜传,张伯伦上来,内切,奥邦纳转身很快卡住身位。第44分钟,利物浦右路的角球,萨拉赫主罚,角球带出,未能形成威胁。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西汉姆联开场进行了人员调整,费尔南迪尼奥下,卡罗尔上。第47分钟,马内带球反击被雷德绊倒,雷德得到一张黄牌。第49分钟,马内在禁区前远射,高出横梁。第55分钟,,库亚特禁区右侧斜长传到后点,戈麦斯没有顶到皮球,兰奇尼得球后弹射得分,西汉姆联扳回一城1-2利物浦。

第57分钟,张伯伦在禁区内右侧得球后射门,被乔哈特挡出,随即张伯伦补射破门,利物浦3-1西汉姆联。第61分钟,西汉姆联换人,阿诺托维奇换下诺布尔。第62分钟,西汉姆左路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小碗豆甩头攻门,顶高。第69分钟,阿诺托维奇下底急停传中,埃尔南德斯头球顶高。第76分钟,马内在禁区前挑传高禁区内左侧的萨拉赫,后者打远角,皮球入网,利物浦4-1西汉姆联。第77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米尔纳换下马内。第86分钟,米尔纳在禁区前远射,皮球偏出。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4-1大胜西汉姆联。

西汉姆联首发:25-哈特、8-库亚特、2-温斯顿-里德、21-奥邦纳、31-埃德米尔森-费尔南德斯(46'9-安迪-卡罗尔)、16-诺布尔(61'7-阿瑙托维奇)、14-奥比昂、3-克雷斯维尔、20-安德烈-阿尤、10-兰奇尼、17-埃尔南德斯(72'15-迪亚夫拉-萨科)

利物浦首发:22-米尼奥莱、12-乔-戈麦斯、32-马蒂普、17-克拉万、18-莫雷诺、21-张伯伦(87'6-洛夫伦)、23-埃姆雷-詹、5-威纳尔杜姆、11-萨拉赫、19-马内(77'7-米尔纳)、9-菲尔米诺(87'29-索兰克)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