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耳其赛阿菲巴拉特并列领先 李昊桐交出红字70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欧巡赛-土耳其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在安塔利亚瑞格浓山核桃高尔夫水疗度假村(Regnum Carya Golf & Spa Resort)结束争夺,肖恩-劳瑞(Shane LOW

北京时间11月5日,欧巡赛-土耳其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在安塔利亚瑞格浓山核桃高尔夫水疗度假村(Regnum Carya Golf & Spa Resort)结束争夺,肖恩-劳瑞(Shane LOWRY)今天打出7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与泰国选手阿菲巴拉特一道并列榜首。阿菲巴拉特今天打出66杆。

上周在上海夺得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冠军的贾斯汀-罗斯与哈灵顿今天打出全场最低杆64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与36洞领先者考茨一道排在并列第三位。考茨今天打出73杆。

中国选手李昊桐今天终于打出红字,交出70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暂时排在并列第67。

以下为领先榜前列排行: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