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胜!罗斯18洞小鸟绝杀 土耳其公开赛反超夺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欧巡赛-土耳其公开赛第4轮比赛在安塔利亚瑞格浓山核桃高尔夫水疗度假村(Regnum Carya Golf & Spa Resort)结束争夺,贾斯汀-罗斯今天在

北京时间11月5日,欧巡赛-土耳其公开赛第4轮比赛在安塔利亚瑞格浓山核桃高尔夫水疗度假村(Regnum Carya Golf & Spa Resort)结束争夺,贾斯汀-罗斯今天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以一杆优势夺得冠军。

在上周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罗斯落后8杆出发,最终成功逆转夺冠。罗斯也成为继伍兹、小麦之后,第三位实现世锦赛夺冠后连胜的球手。

今天罗斯出发前两杆落后领先军团,在前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32杆,随后在第12洞抓下小鸟,来到领先榜前列,第15洞、第16洞的连续小鸟,使他升至榜首。

第17洞,比利名将考塞茨抓下连续第三只小鸟,使他追平罗斯,进入最后一洞。与此同时前一组的迪伦-福瑞特利(Dylan FRITTELLI)在最后一洞抓下小鸟,也追平罗斯(-17)来到并列领先。

 

随后第18洞,罗斯、考赛茨都留下了一个中距离的抓鸟机会,罗斯推杆率先抓下小鸟,来到低于标准杆18杆,考赛茨推鸟失败,错失加洞机会,罗斯顺利捧起冠军奖杯。这一场胜利也使罗斯成为继伍兹、麦克罗伊之后,第三位在赢得世锦赛之后连胜的选手。

以下为领先榜前列最终详细排名:

中国选手李昊桐今天打出72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66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绝杀时刻!罗斯最后一洞擒鸟土耳其夺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5/c306eb83-cef7-4dc5-8ed0-69f7237c2897.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