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瓜因4场5球示威桑保利 里程碑战凌空斩惊艳全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尤文主场对战贝内文托,这本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是贝内文托却意外的一球领先尤文,危急时刻,伊瓜因一次禁区内的凌空抽射为斑马军扳平了比分,而这也是其最近四场比赛的第五个进球。同时这场比赛对于伊瓜因也有

null

伊瓜因破门

尤文主场对战贝内文托,这本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是贝内文托却意外的一球领先尤文,危急时刻,伊瓜因一次禁区内的凌空抽射为斑马军扳平了比分,而这也是其最近四场比赛的第五个进球。同时这场比赛对于伊瓜因也有特殊的意义,这是加盟尤文后所参加的第50场意甲。

伊瓜因在去年的夏天以9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尤文,来到尤文后,伊瓜因与球队无缝对接,打入24个进球。新赛季开战后,伊瓜因的竞技状态有所下滑,但是在4-1大胜斯帕尔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后,伊瓜因也打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

对战米兰的比赛,伊瓜因梅开二度,而在周中与葡萄牙体育的比赛中,又是伊瓜因的挑射为尤文拿到了宝贵的一分。而在本轮对战贝内文托的比赛,伊瓜因再现打入一球,而这也是其最近四场比赛的第五个进球。如此出色的发挥,也给了阿根廷主帅桑保利一次难以取舍的机会,一旦伊瓜因有稳定的发挥,他重新进入阿根廷国家队并非梦想。

同时加上本场比赛,伊瓜因在加盟尤文后已经在联赛中出战50次,而这也意味着,伊瓜因自从加盟尤文后,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而在这50场比赛中,伊瓜因一共打入31球,平均每场比赛能打入0.62球。同时在这50场意甲比赛中,尤文获得了39胜5平6负得分成绩,有伊瓜因出战的比赛,尤文的胜率会达到78%。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