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里尼奥:我知道落后曼城8分 别忘了我们还是第2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穆帅:我知道已经落后曼城8分,但至少我们排第2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球队0-1输给切尔西的赛后接受了采访,穆帅表示尽管球队和曼城的联赛积分差距被拉大到了8分,但至少曼联依旧处于第二

原标题:穆帅:我知道已经落后曼城8分,但至少我们排第2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球队0-1输给切尔西的赛后接受了采访,穆帅表示尽管球队和曼城的联赛积分差距被拉大到了8分,但至少曼联依旧处于第二的位置。

穆里尼奥在熟悉的地方又吞下一场失利

本场比赛

“比赛很均势,两支球队都有可能取胜,而先进球的一方无疑能够更好的进行防守控制,从而赢得比赛的胜利。在那样的情况下丢球让我们感到沮丧,同时我们也丧失了进球的感觉,在最后的15到20分钟的时间里,我们重新找回了平衡和获胜的渴望,我们有机会完成扳平,但最终我们却没能完成任务。”

机会

“我记得卢卡库上半场有一脚射门很有威胁,下半时拉什福德的任意球也威胁到了库尔图瓦,费莱尼在门柱远端也有得分机会。我想说的是,我们并不缺少进球良机。

落后曼城8分

“我们现在排名第2,不是第5也不是第6、第7和第8,有很多支球队的排名比我们更糟,但和曼城的8分差距是客观存在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