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赛国羽仅获一冠 混双小将直落两局收获冠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7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德国比特博格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拿到一项冠军。混双小将何济霆/杜玥以2-0横扫赢得冠军。混双决赛在何济霆/杜玥和丹麦的拉斯姆森/科杰斯菲尔德之间进行,

何济霆/杜玥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7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德国比特博格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拿到一项冠军。混双小将何济霆/杜玥以2-0横扫赢得冠军。

混双决赛在何济霆/杜玥和丹麦的拉斯姆森/科杰斯菲尔德之间进行,中国组合以21-18/21-17直落两局取胜。这是何济霆/杜玥继今年5月下旬夺得泰国公开赛后的再次夺冠,何济霆/杜玥也成为继2010年的张楠/赵芸蕾,以及2014/2016年的郑思维/陈清晨后又一对夺得本项赛事混双冠军的国羽组合。

其他单项决赛,丹麦的格姆克以2-0(21-18、21-10)力克4号种子中国台北的许仁豪夺得男单冠军。女单决赛泰国的金达蓬21-17、15-21、21-19险胜头号种子美国的张蓓雯。

男双决赛,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21-19、19-21、21-18击败印尼的阿尔菲安/阿迪安托夺冠。女双冠军属于泰国的吉蒂哈拉库尔/普拉琼加,她们在决赛里以21-19、21-6击败日本的荒木茜羽/松田苍。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