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滕森受肋骨伤困扰 恐退出本赛季最后两场欧巡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6日,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在土耳其航空赛的赛后采访中透露,过去的两周内他一直在处理肋骨受伤的问题。斯坦森表示骨挫伤一直困扰着他。希望他的肋骨能足够坚强,来支撑他迎接即将到来的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6日,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在土耳其航空赛的赛后采访中透露,过去的两周内他一直在处理肋骨受伤的问题。

斯坦森表示骨挫伤一直困扰着他。希望他的肋骨能足够坚强,来支撑他迎接即将到来的英雄挑战赛。在汇丰冠军赛上斯滕森已经感觉到了不适,但他仍交出了不错的成绩,以第11名完赛。很明显肋骨的不适在上周的土耳其航空赛中变得更棘手,最终他只以并列第35名完赛。

“上周我没能发挥百分之百的实力,并且我猜测随着奔波和不断参赛我的情况会更糟。很明显,现在我的状态不好,我无法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实力。”

斯坦森表示自己有可能是在汇丰冠军赛的赛前宣传活动中受了伤。当时斯坦森吊着威亚在空中盘旋着, “窥伺”松山英树在2016年赢得的奖杯。

瑞典人表示他还没有正式退出2017年欧巡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但他现在的状态的确很危险。

斯坦森在2016年捧得迪拜竞赛年终总冠军奖杯,目前在迪拜竞赛榜单中排名第11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