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接班人破3000分成历史第4年轻 仅次詹杜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7日,在一场东西部重建鱼腩球队大战当中,太阳以6分劣势不敌篮网遭遇3连败。太阳核心布克表现不佳,他全场组长35分钟仅有15投6中,并且三分球只有4中1,只得到18分2篮板2抢断,并在最后

null

布克

北京时间11月7日,在一场东西部重建鱼腩球队大战当中,太阳以6分劣势不敌篮网遭遇3连败。太阳核心布克表现不佳,他全场组长35分钟仅有15投6中,并且三分球只有4中1,只得到18分2篮板2抢断,并在最后时刻6犯毕业离场,导致太阳追击功亏一篑输球。

伴随太阳核心之一的布莱德索主动请求交易,年轻的布克无疑将彻底坐稳太阳核心基石的宝座,而他也将率领凤凰城球队踏入重建之旅,寻求在未来的择日崛起。

只是今日面对篮网后场核心拉塞尔的对阵,在两位青年才俊的同场竞技比拼当中,布克无疑是败下阵来。尽管在前两节比赛当中,布克的个人发挥要更胜一筹,毕竟他上半场固然只有4中1的三分投射,却利用突破杀伤奉献5中3两分球准星,尤其是连续杀到内线造犯规杀伤,让他再度赢得在罚球线5中5表现,而上半场砍下14分也是位列两队最高值,其中开局阶段一人连砍7分的表现极为神勇。

奈何,进入下半场两队的争夺战,布克的竞技状态持续下滑,并将太阳的进攻命脉交给近期表现神勇的沃伦。纵观布克后两节的发挥,他在进攻端合计只有6中2的表现,仅仅只再砍下区区4分,根本未能成为太阳追击篮网的助推力球员,也最终被拉塞尔轰下23分6篮板9助攻2抢断1盖帽完爆,输掉一场属于未来之星的青春对决。

布克不仅在整体表现上输给拉塞尔,他在末节还剩2分37秒时太阳以86-92落后6分,他却在防守端被对位的克拉布直接杀伤,只能用拉人犯规去阻止对手砍分,导致他累计6次犯规被罚下场,也是他本赛季首次犯满毕业。

毋庸置疑,作为公认的“科比接班人”,布克今天在场上的表现极为惨淡。不过刚刚迎来21周岁生日的布克却在继续刷新纪录,他凭借本场轰下18分,成功将职业生涯总得分提升到3012分,得以用21岁8天年龄成为NBA历史上第4年轻达到3000分大关球员,仅次于詹姆斯、杜兰特与安东尼三位现役超巨球员。

除此之外,布克仅用165场比赛就斩获3000分,成为太阳队史第3快球员,仅次于124场的沃尔特-戴维斯与163场的阿尔文-亚当斯。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