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珊珊回顾职业生涯谈改变 鼓励小将从美巡打起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7日,LPGA蓝湾大师赛作为今年唯一一场在中国大陆举办的女子美巡赛在今日举行了开幕仪式,刚刚收获自己第八座LPGA冠军奖杯的冯珊珊也来到了现场。去年年末到上周冯珊珊一共拿到了四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7日,LPGA蓝湾大师赛作为今年唯一一场在中国大陆举办的女子美巡赛在今日举行了开幕仪式,刚刚收获自己第八座LPGA冠军奖杯的冯珊珊也来到了现场。

去年年末到上周冯珊珊一共拿到了四个冠军,这和她此前八年半美巡生涯拿到冠军的总和一样多。尽管珊珊一直表示自己是个慢热的球员,所以每到年末总能保持比较优秀的状态,但这样的进步很大程度上更源于她从去年年底开始改变的想法:“不能总是这样轻易的放过自己,在机会面前要努力争取,一定要拼搏到最后一刻!” 

“我对日本的赛场相对比较熟悉,如果能顺利参加东京奥运会,我这次要没有压力的去打。”提起对下一届东京奥运会的展望,珊珊也希望可以拜托过度紧张的同时更好的感受比赛的过程,“上届奥运会的参赛过程中我特别紧张,希望这次能在保证成绩的同时,更好的享受这次奥运会。”

同时她也讲述了父母对她产生的影响:听从父母的建议走上了高尔夫的道路,更是父母教会了她要从大局入手更长远的看待问题:“在我12岁的时候定的目标就是要考上LPGA。把大目标拆分成小目标,有计划的朝着正确的方向进发。以平常心来看待比赛。”

今年已经是冯珊珊征战LPGA的第10个年头,就像当初没人能想到当初18岁的冯珊珊可以一次通过美巡赛资格考试一样,如今面对刚满18岁的隋响以及一批年轻高尔夫球员们,冯珊珊建议大家一定要去试一试:“就算一次不能过关,这也是了解自己和其他人差距的好机会,让自己更好的进步。就算一次不能通过,你也能知道自己的努力方向。”

“很多球员都选择日巡作为自己迈出国门的第一步,但从我的角度来讲推荐大家直接挑战美巡。每年我们去考美巡的总人数并没有日巡多,但考上全卡的人数是一样的,都是6个人,这样算美巡的成功率更高,存活保卡的几率也更高。”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