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赫亚:我以前是踢前锋的 用脚扑救纯属本能反应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德赫亚:我以前是踢前锋的,用脚扑救是本能反应今天是曼联门将德赫亚27岁的生日,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他透露,自己小时候是一位前锋球员。作为门将,德赫亚时常用脚扑救,而他出色的脚下技术或许得益于年

原标题:德赫亚:我以前是踢前锋的,用脚扑救是本能反应

今天是曼联门将德赫亚27岁的生日,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他透露,自己小时候是一位前锋球员。

曼联门神德赫亚

作为门将,德赫亚时常用脚扑救,而他出色的脚下技术或许得益于年少时的努力。

德赫亚说道:“在马德里上学时,我是踢前锋的,后来去了足球学校也是如此。我踢过前锋也踢过门将,不过最后我认为自己还是守门更出色一些。”

谈到自己时常用脚扑救,德赫亚说:“那纯粹是本能的反应,这完全是下意识的,根本来不及思考要不要伸腿。”

“很多时候皮球靠近你时,你根本来不及倒地。我对这项技术掌握得非常好,而年少时我踢的不是门将位置,所以我的脚下技术也不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