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一个打奥古斯塔的机会 他竟然选择了放弃!


来源:凤凰网体育

 网球巴黎大师赛上夺冠的黑马选手索克有一个打奥古斯塔的机会摆在他面前,但他却放弃了,这个人就是刚刚在网球巴黎大师赛上夺冠的黑马选手索克。根据ATP官网新闻报道,索克原计划与好友伊斯内尔去奥古

 

网球巴黎大师赛上夺冠的黑马选手索克

有一个打奥古斯塔的机会摆在他面前,但他却放弃了,这个人就是刚刚在网球巴黎大师赛上夺冠的黑马选手索克。

根据ATP官网新闻报道,索克原计划与好友伊斯内尔去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一轮高尔夫,但由于他在刚刚结束的巴黎大师赛上夺得冠军,这样使他拿到了最后一张总决赛入场券,他不得不改变自己行程安排。

“我下周本来要与伊斯内尔去奥古斯塔打高尔夫,原本这个安排会是非常的特别。”索克说道“现在我只能期盼着在两个月后的他的婚礼上见到他,”。

索克之所以可以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订到开球时间,这都要归功于好于伊斯内尔的准岳父。因为这位准岳父是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

“非常地感谢伊斯内尔未婚妻的爸爸,他是奥古斯塔的会员,因此我们才能够去那里打球。这本来是很有趣的,不过我可以在12月份的他的婚礼上见到他”索克说道。

尽管取消了去奥古斯塔打球这样的好机会,但对于职业运动员索尔来讲,他为了自己的职业做出更正确的选择,并且我们相信只要有好友的岳父--这位奥古斯塔的会员在,这肯定不是索尔最后一次能够打奥古斯塔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