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岁小将隋响首轮66杆开场 单独第2领跑中国军团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8日,LPGA蓝湾大师赛首轮顺利收杆,18岁小将隋响以-6的成绩领跑中国军团,为她的第一场LPGA比赛书写了一个完美的开端。谈到今天66杆的成绩,隋响表示:“球场的

北京时间11月8日,LPGA蓝湾大师赛首轮顺利收杆,18岁小将隋响以-6的成绩领跑中国军团,为她的第一场LPGA比赛书写了一个完美的开端。

谈到今天66杆的成绩,隋响表示:“球场的距离很长,对我来说是有些吃力的。今天能打出这个成绩我也很出乎意料,可能运气的成分更高一些,很幸运今天没有太大的失误。”

隋响并不以距离见长,1号木击球距离在240码左右,5号木185码,5号铁165码,7号铁145码。所以面对蓝湾6680码的狭窄球道,隋响主要选用1号木开球,对于冯珊珊鼓励她先去尝试美巡的建议,隋响也有结合自身情况的考量:“我之前试打过考试的球场,对我来说还是有些吃力的,我希望自己的距离提高20-30码左右再去尝试。”

以下为中国选手首轮过后详细排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