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湾大师赛首轮顺利收杆 柳先暎领跑冯珊珊T13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8日,LPGA蓝湾大师赛首轮结束激烈争夺,韩国球员柳先暎一马当先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单独领先。中国军团方面18岁小将隋响以-6杆的成绩领跑中国军团,排名单独第二。00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8日,LPGA蓝湾大师赛首轮结束激烈争夺,韩国球员柳先暎一马当先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单独领先。中国军团方面18岁小将隋响以-6杆的成绩领跑,排名单独第二。

00后小将隋响今日手感颇佳,后九出发抓住三只小鸟,转场后更渐入佳境,全场7鸟1柏忌,总杆数-6杆,排名单独第二。新科世界第一朴城炫本轮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并列第9:“今天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推杆推的不错,可惜有一些小鸟的机会遗憾的错过了。”

我国名将冯珊珊本轮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三杆排名并列第13。卫冕冠军李旻智本轮浮动较大,六鸟五柏忌,排名并列第23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