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6杆并列第五!张新军OHL精英赛开门红


来源:凤凰网体育

图片来自潘政琮微博(由左至右依次为张新军、潘政琮、窦泽成 ) 北京时间11月10日,美巡赛-玛雅科巴OHL精英赛在普拉亚德尔卡门(Playa del Carmen)的变色龙高尔夫俱

图片来自潘政琮微博(由左至右依次为张新军、潘政琮、窦泽成 

 

北京时间11月10日,美巡赛-玛雅科巴OHL精英赛在普拉亚德尔卡门(Playa del Carmen)的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El Camaleon GC)举行首轮比赛,中国选手张新军今天打出66杆,截止当前位于并列第5位。

张新军今天共抓下五只小鸟一头老鹰,开局吞下柏忌后,第二洞便抓下小鸟板回来。最精彩的发生在第12洞、第13洞,张新军上演一鸟一鹰的好戏。

张新军首轮记分卡

此次比赛潘政琮在微博上发帖,展示了自己与张新军的窦泽成的合影,三位美巡赛的中华球手终于历史性同框!今天窦泽成打出高于标准杆7杆的78杆,潘政琮71杆平标准杆。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